TAMED FOX 清涼的夏天滋味


(Sketch by WnF. Flora)

某個陰陰雨天的下雨,和姐妹約在此處作為女子會的地點,撐著傘到了店門口,很難不被發現的店面,純白的風格就像一抹微風,讓整條街道都充滿了微風。





開放的工作吧台,一邊有著咖啡的熱帶氣息,另一邊則是烘焙傳來的陣陣香味。





可愛的菜單上有著舒服的手繪,F很喜歡看這些與自己風格不同的插畫家的作品,每每閱讀到這些不同插畫家的風格,都有新鮮的靈感。


美式咖啡是一項考驗咖啡豆的飲品,正因為他的無添加,所以選豆極為重要,這邊的美式非常的好喝,順手不帶苦澀,就這樣滑順的傾入喉嚨。


這邊供應的三明治是有名的,但因為目前本人身體因素無法吃澱粉,所以拜託了店家幫我拿掉麵包,店員小姐也非常的好,主動幫我把餐點更改成多一個蛋的食譜,並且幫我裝飾了美麗的樣子,新鮮的蔬食,搭配上可口的煙薰鮭魚,希臘優格,一餐健康滿點的料理,讓人完全擺脫陰雨綿綿的午後時光,充滿了陽光的心情。


朋友點的牛肉漢堡也是非常的可口,店家親自做的麵包夾上牛肉,一樣是豐富的一餐。


店內有些有趣的甜點,都是店家手作,包含冰淇淋都是這麼的特別的甜甜圈造型。

奶昔,這邊的奶昔為了採取健康走向,連吸管都是採用可重複清潔的不鏽鋼吸管,梅果的色澤讓奶昔充滿了有趣的粉色,無添加的取向是這邊的健康訴求。



對了,要來這用餐請早啊,這邊每天都只有營業到下午5點喲(六日到6點)!喜歡健康享用早餐,早午餐或是下午茶千萬別錯過。

TAMED FOX 
地址:仁愛路四段122巷56號
電話:02 2755 7758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三五 am 8:30- pm5:00(週四公休)/ 星期六日am10:00 - pm6:00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