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van Tokyo」的移動式旅館



 
相信有不少人應該使用過Airbnb租過短期住宿吧!但住在拖車裡的經驗應該很少吧!
這是Anagrama在東京表參道附近創造的"Caravan Tokyo"移動旅館,其復古灰色的拖車本體是由當地工匠建造,室內提供住宿所需的便利設施配備,如雙人床,浴室,用餐區等等。 雖然空間不大,但五臟俱全。每晚收費約17,000日圓,需預約。
除此之外就連品牌的形象,包含CI的規劃設計、周邊製品、包裝、廣告等等完全將日本美學極簡風格呈現給旅客 。從擺飾到洗漱用品看得出來"Caravan Tokyo"將帶給旅客一段簡單又深刻的東京之旅。
由於空間不大,用餐區使用摺疊式餐桌。
機能性較強的設備規劃於兩側。
空間細節可看出日本職人的堅持及要求
週邊備品強調素雅極簡帶有一點無印良品的味道
Caravan Tokyo」 
MINAMI AOYAMA, MINATO-KU, TOKYO JAPAN 3-13 COMMUNE 246
日本,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
Airbnb預約住宿網址如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