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游泳的感覺



 
豪宅再度進化。英國Nine Elms區最近出現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豪宅Embassy Gardens
設計師Sean Mulryan在十樓的位置設計一個玻璃游泳池,游池總共 25 公尺長、公尺寬、公尺深,橫跨在兩棟建築中間,讓游泳的住戶及經過的行人都有非常特別的體驗。住戶們能一邊游泳,一邊遠眺倫敦的街景。兩旁還有屋頂酒吧、SPA、溫室等設施。
預計2019年完工,有機會可以去英國看看,即使不能使用這個住戶專用的泳池,光是在泳池下方體驗獨特的空間感受就已經值得了!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