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穿搭,居家品味也要學習「貝克漢」!



 

最近H&M秋季廣告邀請了貝克漢和凱文哈特演出,片中凱文哈特為了成為貝克漢,不僅學貝克漢穿衣打扮、擺POSE等等,甚至還潛入他家偷偷觀察。相信眼尖的貝迷應該也注意到片中極具風格的貝克漢宅吧!

其實片中的豪宅實際上是CNNAnderson Cooper出借給H&M拍攝使用的,這棟極具工業風的豪宅前身其實是1906年的老舊消防站所改造,經過建築師Cary Tamarkin保留了部分原貌才設計出片中的風格住宅。 每個男人都想成為貝克漢,不僅要從外在穿搭開始學起,就連居家的品味也該提昇一下,現在就讓我們跟著凱文哈特的腳步一起揭密片中的貝克漢宅吧!
圖片來自 http://goo.gl/4GSE6j
如何打造貝克漢宅的工業風居家
客廳
這個空間除了具有特色的藍色線板主牆之外,目光無法離開的就是貝克漢坐的那張Chesterfield 沙發,它是工業風混搭最愛搭配的家具之一,等高的扶手與椅背,圓扣深釘裝飾在絎縫皮革或絨布上是它獨有的造型,內歛又顯一點華麗。
沙發 圖片來自 http://goo.gl/n3Qcni
健身房
想要打造一間結合工業風格與復古情懷的休閒或健身空間嗎?只要掌握1。粉光地板、2。不規則紅磚牆、3。金屬鐵櫃或掛畫就能營造出紐約Loft般的粗獷工業風
圖片來自 http://goo.gl/qIKmwp
車庫
誰說車庫一定要停超跑名車,有型的小摺或Tokyobike也是型男的必備收藏,只要善用裸露的垂直或水平硬管改造成的自行車架,也能夠呈現出工業風。
腳踏車架 圖片來自 http://goo.gl/BjxtfP
浴室
最近常看到國外非常流行將白色鐵道磚運用在居家,尤其交丁貼貼起來效果可愛,甚至能搭配出溫暖或時尚的效果。
戶外空間
如果家中的陽台夠大其實放個金屬製的澡缸再搭配上休閒感戶外座椅,也是能營造出度假飯店般的假掰情境。
戶外座椅 圖片來自 https://goo.gl/xcdLcl
金屬製澡缸 圖片來自 http://goo.gl/iFVjKY
以上圖片及影片均截取於H&M官網

延伸閱讀 =>如何打造「Nick Wooster」風格的居家空間?

延伸閱讀 =>打造「Pharrell Williams」的居家空間

延伸閱讀 => 進入《模仿遊戲》的重度工業風空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