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Wi-Fi WiZ智慧照明 一秒打造精品飯店質感居家

身為一個居家美學分享的講師,在居家陳列的的講座內,雖然和陳列的本體無關,但我總是會提及學員要多注意燈光的部分。其實,燈光在居家或是商業空間中,都是那個彷彿空氣中一般的似有似無卻無可或缺的 主角。我曾經告訴學員,我們必須要多多注意光線的色溫,冷的白色色溫可以製造一個很銳利的高科技感,正因如此,高級電器店也會運用到這樣的色溫技巧。而帶有點太陽溫暖的橘黃色暖光,則是可以製造溫馨舒 適的質感,讓人回憶起那火爐旁邊帶有點橘色光暈的舒適愜意。也因為如此,在設計空間中,我也會使用不止一處的光源,不用主要光源的原因是,當我們把光源分散後,把每個地方的情境光源會製造一個很舒 適的光場,而這些光場會讓整個空間充滿了不同的氛圍。 而我經常在想,如果燈具也可以隨著使用這不同的需求而彷彿有生命的更換色彩,那不是就太完美了?這項完美,Philips Wi-Fi WiZ智慧照明做到了,這個系列產品讓我最感動的地方便在於,細緻的區分光線的色溫 品質,製造出特殊的氣氛營造,而這些改變只需要透過手機下載app再用Wi-Fi與藍牙連線燈泡,就可以輕鬆完成,一指讓人隨時更換1600萬種顏色,更讓我覺得有趣的,還有動態場境這項設定,裡頭的燈色並不是固 定的色溫,而是彷彿呼吸一般,會更換色系。

因為太想要出國了,所以這段時間一直苦思要怎麼讓臥房變成飯店的質感,這時候在房間設上一盞WiZ智慧照明的LED全彩燈帶,讓我的房間馬上變身成五星級飯店吧。將燈條安置在床頭板後方,柔和的燈光馬上創造出空間的質感,還可以設定不同時間有不同的照明情境,甚至白天也使用了喚醒功能,運用app設定,白天有喚醒燈光會逐步明亮,夜晚也能設定燈光緩緩變暗。這種智能的享受讓人愛不釋手,一秒馬上升級空間精品度。






除了燈帶之外,WiZ智慧照明LED的全彩球泡可以安裝在一般的燈座上,想要製造一場浪漫的燭光晚餐,無需真實點上蠟燭,只需要動動手指,透過WiZ的app,我就可以選擇燭光模式,讓家裡每盞燈都換上忽明忽滅的燈火,更可以設定燈火搖曳的速度。這項可以改變色系的細節讓我真是愛不釋手,可以讓居家氛圍多了點小巧思,但卻大大提升生活的儀式感~


除此之外,一日的週期也可以隨著需要讀書或是休息來更換燈光的色溫。把燈帶安裝在電視下方,就連看電視的時候也有建議的藍色系燈光讓視覺不被受光線干擾。燈帶的安裝非常的簡單,只需要撕下背後的背膠就可以安裝在自己喜歡的地方。

同時我們也安裝了WiZ智慧照明動作感應器,他有著絕佳的感應靈敏度,會想安裝這項產品,其實主要也是因為經常忘記關燈,會造成家裡不必要的浪費,於是在此機會一次把家中的主要空間安置上了動作感應器,在沒有人的時候會自動關上燈光節能省電。當然,這項產品也很適合安裝在居家當中的樓梯間或是廁所內,搭配燈具一起使用,創造更安全的居家狀態。

另外,我還有很推薦的產品:WiZ智慧照明智慧插座。智慧插座能夠輕鬆地把自己原本呆呆的燈,變成智慧的燈,只需要把智慧插座放置一般的插頭上,連接藍牙,經由手機app設定就可以把原本的燈具變成一個能設定日程作息安排的燈具了,若是想控制家中其他家電的開關也可以使用智慧插座,輕鬆讓家裡變成智能居家。

透過飛利浦照明的智慧化設計,我覺得離高科技的未來又更進一步了,除了一指就可以把居家的燈具情境控制好,在外也不用擔心又忘了關了燈,就像原始人進步到文明人一樣,感受到現代科技的無限美好。居家也能透過這情境燈光更創造彷彿精品飯店一般的質感,讓每天都能隨著心情變化不同的光線,製造出不同凡響的生活品味。

了解更多商品資訊: https://philips.to/3nJdLmA

#PhilipsWiFiWiZ #懂生活的智慧光 #PhilipsLighting #Signify #昕諾飛 #照亮你心每一刻 #BrighterLiveBetterWorld #智能連網照明 #WiZConnect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