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置身花園的新一代「APPLE」蘋果概念店



 
 相信各位果粉對蘋果旗鑑店的印象應該停留在透明玻璃外牆和獨特的旋轉樓梯吧?
但從今年開始可能要改觀了!APPLE自第三季起將開始推進新一代的蘋果零售店改裝計畫,並且此次的新風格店裝將由首席設計長 Jony Ive 所設計。
全球第一間APPLE新概念店就選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於上月開幕, 外觀還是一樣保留大片透明玻璃,巨型APPLE標誌也依舊存在
走進店內會發現色調變溫暖了,以往那種強烈的高科技形象,給人冷冰冰的感覺竟然消失了!原因在於店內竟然置入了幾棵真樹,讓顧客彷彿置身於花園之中
牆壁與檯面均具有木質感,特別的是每一項蘋果產品和配件均從檯面以及牆壁的櫃身浮現出來表現出科技與自然融合為一體的氛圍。
 以上圖片來自於 http://goo.gl/0TXbHK

Apple Store Brussels 
地址: Avenue de la Toison d'Or 26-28, 1050 Bruxelles
電話:+32 800 81 685

延伸閱讀 

=> 自己的手機規格由自己決定的Project Ara

=> 品牌消費及其空間形象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