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項Crate&Barrel 單品,打造百變空間



千呼萬喚始出來,台灣終於也引進美國知名的家飾家具品牌Crate&Barrel了!信義微風的Crate&Barrel展間坪數大而開闊,讓人可以恣意地體驗。
Crate&Barrel標榜著雖有不同風格但卻可以簡單創造mix&match,使得居家裝飾搭配變得簡單而富有品味。
其實運用幾個簡單的步驟,也可以讓大家在家裡輕鬆mix&match打造出這種美式獨特的休閒質感。而且還可以隨著心情變換家裡不同的風格,創造出百搭的百變空間。
1.塊毯
不知道大家逛Crate&Barrel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品牌很愛運用大塊的塊毯營造出空間的邊界,可以在客廳或是用餐區放置塊毯,塊毯可以很輕鬆的讓人感受每個空間的氣氛。
2.抱枕
只要有幾個不同色系及質感的抱枕,很容易就可以讓空間有不一樣的風格,春夏可使用有草編質感的抱枕,營造出舒服植物系男子風;秋冬可以換成毛織暖色抱枕,馬上讓空間煥然一新。
3.托盤
千萬不要小看托盤的威力,在家裡備妥幾個托盤,讓你的居家空間一天翻轉超多可能。白天的你可以是在托盤上放上書本裝飾,作為愜意讀書的小角落;晚上可以拿出另一個備妥酒及調酒器具的托盤,隨時讓你家轉換成酒吧模式。
準備好去逛逛Crate&Barrel了嗎?別忘了看看上述的三項單品,讓你家可以輕鬆耳目一新。

以上圖片來自crate&barrel


延伸閱讀 => 從《高年級實習生》學到Loft空間搭配術

延伸閱讀 =>Saeco咖啡機打造居家專屬Coffee Bar

延伸閱讀 =>不只穿搭,居家品味也要學習「貝克漢」!

延伸閱讀 =>如何打造H&MZARA的自然系居家空間?

延伸閱讀 =>如何打造「Nick Wooster」風格的居家空間?

延伸閱讀 =>如何打造「軒尼詩*Tom Dixon」的品酒空間?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