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在澳門的時候,總覺得澳門是被分成兩個世界的。一個光鮮亮麗五光十色的賭場,是海市蜃樓。另一個支持這個海市蜃樓下去的則是在地最真實的,有著我們喜歡的葡式蛋塔、杏仁餅、鳳凰卷的老澳門。

這個老澳門充滿了歷史的痕跡,大三巴牌坊的四百年脈絡,議事廳的人文廣場,當然還有穿梭於巷弄當中,與在地人才能吃到的小食約會,這次在澳門就住在老澳門內的"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也因為地理位置優越,所以可以深刻體驗當地文化,步入大廳時就可以強烈感受到設計融入了澳門當地元素,為住客展開奧妙的澳門探索之旅。




跳脫出以往來澳門只能住在賭場酒店的既定印象,來Caravel Hotel體驗的是一種彷彿穿越古都的風情,但打開飯店的大門,裡頭的設計又充滿了現代感。

︱大廳︱
大廳的角落充滿了現代藝術裝飾品,從個巨大的櫻桃就可以看出飯店的玩味感。上了樓層後可看到飯店到處都充滿了海洋探險的油畫,這就是飯店的主題一般,一直提醒我們可以從Caravel Hotel為基地開始一場澳門的探險。


︱臥房︱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家庭房,一進去及分割成兩個空間,一進入就是客臥區域,客臥的臥榻沙發是可拉成雙人床的設計,方便且彈性的可以依照人數規劃空間使用方法。


神秘的百寶盒,其實內藏了酒店送給旅人的伴手禮,裡頭的澳門特產杏仁餅甚是好吃。

一個舒適的主臥,充滿了家的感覺,明亮的窗戶透進光線,搭配兩盞舒服的床邊燈,地毯的設計讓整個空間溫馨而舒適。而在房間底端就是舒適的浴室。


︱浴室︱
浴室的黑白條紋設計,搭配浴缸,讓人在旅途一日疲憊下徹底放鬆,歐舒丹的備品讓人感覺到被用心對待。白天泡澡在浴室的空間充滿了明亮感,更是舒適。


︱餐廳︱
酒店備有基本的早餐,吐司果醬的搭配讓旅人在旅行的匆忙早上也可輕鬆用餐,在澳門老區千萬別在飯店吃太飽,因為這邊真正的魅力可是在於街頭小吃。餐廳一樣採用現代感的設計搭配豐富的色系,但又有些擁有東方文化元素的傢俱,讓人稍微跳脫自己身在老澳門質感,而是彷彿置身某個歐洲街頭設計酒店一般。



在Caravel Hotel除了附近的街頭小食及體驗真正的澳門,也可以在這邊附近搭公車往澳門其他點晃晃,這兒的便利性讓你可以擁有整個澳門的精髓。下次來澳門玩,賭一把的同時別忘了來Caravel Hotel挖掘一下真正屬於澳門的魅力,想必澳門絕對會讓你流連忘返的。


卡爾酒店地址: No 96-126, Macau電話:02 7743 8472


延伸閱讀:

一早起來就可看到大阪城的壯觀 / 蟬聯多年米其林的大阪New Otani新大谷酒店

日本天皇上上之選的百年奈良飯店 / 奈良ホテル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在藝術館當中旅行 /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墜入北歐花田世界般的老爺行旅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