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仕專用洗臉機開箱。黑灰色強迫症者必備

 

身為一個微型強迫症患者,其實我本身非常喜愛灰黑色系列的物件。從日常穿著多以黑色為主外,黑色I Pad外殼∣黑色筆記本 ∣黑色牙刷 ∣黑色刮鬍刀……

這算是設計師的堅持,曾經有人說過,建築系的學生全部都黑壓壓的一片,沒錯,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入學到畢業逐漸就染成了這樣一個酷愛黑灰色的人了。

除了黑灰色的喜愛,細節,也是我的堅持,在簡單素色的外表下,喜歡看到東西設計簡潔有力的一面,無論是手感材質,一切的細節都是最重要的。

前陣子因為皮膚狀況不好,決定入手一台洗臉機,在看過幾個廠牌後,都沒有讓我覺得喜愛的設計,正好,這幾天看到了一款新推出的『CLARISONIC科萊麗』為紳士特別設計的『FIT音波淨膚儀-男仕專用(Alpha Fit)』。

實際拿到商品,很驚訝怎麼可以那麼小一台,之前看到的洗臉機潔膚儀都大的很像一個磨砂機,而『FIT音波潔膚儀』真的是非常的FIT,比一個杯子還小。看了說明才知道原來這樣的大小花了五年研發,比以往的縮小1/2。體積小又可以自行站立這點真的非常深得我心,放在家裡浴室也不醜,之前一直遲遲不敢下手洗臉機都是覺得很大占位子而且有點長相不是我的菜,這台洗臉機已經完全融入我家的浴室了,小小一台還不用特別為它找位子。

充電方式非常方便,只需要放在充電器上即可感應充電,滿18小時候就迫不及待拿來用,刷頭沖濕後,只需要一點點的洗面乳,按下開關就可以洗一整張臉了,其實這樣使用洗面乳也很省,以往都用一堆還是打不出泡。還可以選擇兩種模式,60秒是溫和清潔模式,就是一般使用狀態;80秒是高效鬍子模式,可以多點時間深層潔淨鬍子區域,刮鬍子之前使用會降低刺激,這個功能很不錯,以前我常常刮的很不舒服,用了FIT洗臉機後刮鬍子都有比較順,可能是鬍子區域的髒污被清除了也比較不會敏感吧。

洗好後,臉變得蠻亮的,感覺皮膚非常舒服透氣,用文字很難以形容,但是很像很熱的時候去喝了一杯冰涼充滿汽泡的可樂那種感覺。老婆在旁邊搶著說要一起用,順便給她也洗洗,她說用完皮膚蠻像她去SPA被人清潔過後的感覺。其實我的『CLARISONIC科萊麗FIT音波淨膚儀』黑色款是男性版本,刷頭比女用短,是微力震動,老婆可以買女用『FIT音波淨膚儀(Mia Fit)』。洗後只覺得平常我們用手清潔真的是很藏污納垢,畢竟音波讓刷頭每秒共震超過 300 次,還是比手來的強得多。使用了幾天後很明顯的感覺是洗後擦上凝膠或是乳液都能立馬吸收,果然把毛孔洗乾淨,吸收度也強效很多。

這周正好要去小旅行一下,也把它帶著出門,放在盥洗包裡頭不占位子,完全不用怕背出去很重,出遠門還可以繼續保養,自己在旅館SPA一下,真是舒服的享受。老婆還搶著說下次她去健身房也要帶,沒問題,反正FIT洗臉機這麼輕巧又好看,背出去也不會五十肩是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官網研究看看

Clarisonic科萊麗ALPHA FIT洗臉機  http://goo.gl/CcYbfD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NAPA納帕谷一生一次必要搭乘的品酒列車 / Napa Valley Wine T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