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一直一直IG打卡的藝術酒店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這年頭,IG 打卡好像已經逐步變成一種習慣,看到有趣的人事物,總是會想一起與全球朋友分享。而旅行呢?這最能代表你的liftstyle的狀態,又怎麼能不上傳分享自己的喜悅?!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希望能分享自己旅途的種種,但又怕太過空泛,那來到『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進行一場知性之旅絕對是你的新選擇。老爺行旅整個酒店都充滿了讓你玩味發現的好拍照點,等著你探索。

從一入口就可以看到大毅老爺行旅的外觀呈現了建築外表與一般旅館的不同,猶如打破正方矩正格子班的頂樓結構,讓窗戶開始跳躍,其實這也是藝術反映在地的第一步,台中老爺行旅的外觀正是呼應了台中的棋盤結構道路與旋轉線性道路的交融。


而除了建築物本身吸睛外,仔細找找,外頭也會遊蕩著幾個藝術品等待你發現它。例如即日起到11/4的『台中大毅老爺行旅-被卡住的友情』主題,可以看到無辜的誠實君等待你去營救他!




而進入空間內藝術家朱芳毅所創造的陶藝作品呈現的是台中著名的景點,台中國家歌劇院、國立台灣美術館、路思義教堂、台中州廳市役所台中草悟道、台中綠川水岸等等組成的《象形台中》。

休息區,則是有著迎賓的藝術家崔永嬿的作品《金蛋》,踩著金蛋的小人,微微的點著頭好像與來賓一一問好。

上了樓層更是多值得發現的,台中大毅老爺行旅最有趣的地方在於每層客房的電梯梯廳都有與藝術家合作,每季有不同主題呈現,讓人隨時可與藝術互動。

本次我們WnF也很榮幸收邀成為參展藝術家,發表了主題「維度 Dimensions 台中 Taichung ∞」展覽。
對我而言,每次來到台中總是像是尋寶一樣,拿著手機Google地圖,就像一張張的寶藏圖,尋找到一項項美食或是景點寶藏。我們把寶藏的藝術掛在牆上,而若是你也想與我們找到一樣的寶,請記得在旁邊的扭蛋機扭出你的寶藏圖吧!與我們一起探索台中。記得別忘了與我們一起分享你尋寶的過程,記得把你的寶藏照片hashtag #WnFtheplacetaichung,讓全球的旅人一起參與你的台中之旅吧。




和扭蛋機及藝術品一起合照一張吧,讓你的旅途充滿驚喜感。


2019/09/03-2020/02/28 整整為期六個月,每個樓層都有不同藝術家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維度,一路從畫作轉化成音符與旅人展開互動。




除了每層樓的驚喜,藝術也藏身在位於一樓的斑馬餐廳內,一開門就可黃建樺藝術家的作品就可以看出斑馬餐廳對於食物及藝術的執著。

看了那麼多,不如親身體驗看看與藝術一起旅遊的滋味吧。在這個隨處都充滿藝術拍照拍到手軟的旅館,絕對會讓你耳目一新。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1號
電話:04-2376-6732
延伸閱讀:

墜入北歐花田世界般的老爺行旅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