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遊輪秘密大公開 / 盛世公主號



近幾年開始流行起郵輪旅行。這種旅遊方式開始於18世紀興盛於20世紀,以前是歐洲貴族開始的(看鐵達尼號就知道啦),因為他們喜愛全家族的人一起在海洋上享受這種無拘束的旅遊方式,到了近代這種習慣從歐美慢慢傳到亞洲,也演變成新形態的旅遊度假方式。
一直都沒搭過遊輪的我,難得這次豪華遊輪盛世公主號停靠基隆港的短暫快閃行上去體驗了一下,一開始原本覺得很懼怕的,因為本身暈眩症的關係,所以對於遊輪之旅感到有點懼怕,但這次上船真是我也因此大開眼界,到底盛世公主號有多奢華呢?就讓我帶大家參觀一下吧!
|超大體積的豪華遊輪|
19層高的盛世公主號重達14.3萬噸,船身長達330公尺,1,780間客艙其中擁有超過80%的私人陽台,所以睡在遊輪上也可以一覽無際的海景。也因為噸數之大,有體驗過公主遊輪的朋友告訴我,根本無需擔心搖晃,因為除了四周美景變化外,你根本感受不到正在航行。

 而在甲板上更是感覺到只有郵輪之旅能帶給人的震撼,天空與大海緊緊相接的美景,是在都市渡假完全看不到的體驗。如果你想體驗傑克螺絲的浪漫旅程,更是不能錯過把心愛的另一半帶上夾板一起在這邊吹吹風大喊:“I'm KING of the word!!!!”(耳邊是絕對“不會”傳出席琳迪翁的聲音的),雖然說鐵達尼號老梗是真的爛爛的,但是在盛世公主遊輪上的甲板可真是特別,沒來過別說自己有上過遊輪,遊輪的設計除了細節都非常的精美,而且因為船體非常的大,所以在這上面就像是一個度假中心一樣。可以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游泳或是曬太陽做許多娛樂!~

|猶如置身藝術殿堂的豪華大廳|
而進了室內,盛世公主號裝潢風格融合了設計潮流、藝術和歷史等多重設計元素,以金屬、玻璃和鑲嵌木打造精緻奢華風範;花卉圖樣定制地毯彰顯東方氣質。這點比較起其他陸地旅館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遊輪上的設計細節實在太多,讓人感到這樣的移動旅館的造價不菲啊!

另外公主遊輪還有獨創的海上十大新奇特色之一,凌空39公尺、長8.5公尺的「海上天空步道」,透明的玻璃幕牆能飽覽360度全景。雖然說懼高症的人可能會有點腿抖,不過想想能有機會在遊輪上體驗這種天空步道(更何況是在海上),真的是不用下船就可以玩的很盡興。
|優雅奢華的米其林星級餐廳|
盛世公主號上的餐廳和酒吧提供各式融合東西方風味的餐飲選擇,且同時駐有兩間米其林星級主廚設計專屬晚宴菜單的餐廳 (包含屢獲殊榮米其林三星主廚Emmanuel Renaut 的「雷諾的法式餐廳La Mer」,北美唯一榮獲米其林星、永利中餐廳的前主廚理查德‧陳(Richard Chen)打造的「觀瀾軒」粵式餐廳)
 透過影片大家可以親自體驗甲板的美麗風景還有天空步道有趣的設計,跟著WnF一起感受一下只有在海洋渡假才有的質感吧:

延伸閱讀:東京五年限定的TENOHA DAIKANYAMA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各位!!!我們 WnF 要在『學學文創』開課了!!!
想知道如何將品牌空間的概念帶入居家,想知道更多:記得一定要按進來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