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文華東方能超越文華東方 / 全台最頂級的BUFFET,文華東方Bencotto義起早午餐

開始文章前,一樣先用影片讓大家視吃一下,一定會讓人馬上肚子發出巨大聲響的影片:


自從上次吃了文華Café「Café Un Deux Trois」的頂級海鮮吃到飽餐廳後,身邊很多朋友看我的推坑都一一去品嘗美味佳餚,每個人吃完都抱著濃濃的感謝,因為能吃到這麼美味的佳餚,加上能享受到如此高級的服務,大概也只能在文華東方能感受到吧。


前陣子偶然得知,文華東方的義式餐廳Bencotto居然要在假日早午時段也推出了新形態的早午餐Buffet,整個超開心的。二話不說在開幕的第二天馬上來大快朵頤!
以前我們WnF的文章『不可不知的文華東方設計秘密』中,就有提到Bencotto的設計是由知名的華裔設計師季裕棠(Tony Chi)所操刀。這間由洛里斯‧皮斯緹洛(Loris Pistillo)領軍的義式餐廳「Bencotto」,呈現出典雅、溫馨、悠閒的鄉村風格。廚藝團隊只選用最新鮮的當令食材。
而在「週末『義』起早午餐吧!」,最讓人感動的是每個來賓都會享有一份主廚推薦主菜 - 一整隻波士頓龍蝦佐白酒沙巴庸醬汁。一整隻的大手筆,完全讓人感受到只有文華東方能超越文華東方啊!
波士頓龍蝦的口感Q彈香嫩,用叉子把整個龍蝦尾輕輕撥起,結實的肉就從殼內彈出(請服用影片,包准你口水直流)。
以為最大的感動只有一整隻波士頓龍蝦?!那可就錯了,這邊還有許多正統經典的義大利料理ALL YOU CAN EAT,除了每到義大利必吃的薩拉米及燻火腿還有眾多口味的起司外,熟食區有慢燉澳洲和牛頰佐黑松露、香烤明蝦襯杏仁醬汁及米蘭風味番紅花燉飯等,主菜還有美國Prime級安格斯牛肉、澳洲和牛、西班牙伊比利豬都是通通吃到飽。
有趣的是拿取餐點的區域就是進入了廚房內部,所以除了可以拿取食物,也可以一邊看到廚師精心料理餐點的過程,就像一場華麗的美食秀一樣!
在用餐的同時,這邊最有趣的還有PIZZA及燉飯的桌邊服務,在熱騰騰出爐的時候,會有推車一個一個到桌旁服務,永遠都會有最新鮮的食物。
用餐的時候如果想喝點小酒,也可以加價後盡情暢飲頂級義大利氣泡酒,在義大利吃飯就是要慢慢地開懷聊天慢慢品嘗佳餚,這邊的汽泡酒有NV Ferrari Brut, Trento Doc, Trentino Alto-Adige讓大家可以愜意的享受美好的時光。
正餐吃完,一定要來點甜點做收尾,文華東方的甜點從來都不會讓人失望,整個酒店當中無論哪個餐廳的甜點,都能帶給大家一整天的彩虹好心情。而在Bencotto當中呼應了義大利料理的精華,甜點都以純手工製作的傳統義式甜點可搭配摩卡壺現沖咖啡,讓一整到餐點呈現完美的收尾。
11:30 - 2:30的用餐時間一下就過去了,記得之前在義大利用餐的過程也是這麼的舒適,從前菜甜點搭配美酒甜點,永遠讓人歡樂的就是義大利熱情的歡樂聲,我們也因為這邊美味的義大利原汁原味菜餚,還有有趣的餐車,度過了一場熱鬧而美好的早午餐時間。
Bencotto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文華東方酒店6樓
電話:02-2715-6888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