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間的WIRED CHAYA茶屋在內湖!


目前在台灣感覺最原汁原味日系血統的 TSUTAYA BOOKSTORE,承襲了蔦屋書店血統脈絡,一進入彷彿一秒到日本,也成為我們WnF最愛的書店之一,舉凡第一家統一時代百貨的一號店,到松山車站City Link二號店,現在也在台灣有了三號店了。位在內湖City Link的三號店,交通一樣非常的方便,從捷運內湖站無需出站就可直接到達,一貫的書櫃陳設,濃濃的 TSUTAYA BOOKSTORE體系,在藏書當中充滿了設計物品販售,讓人在逛書店的途中永不無聊,我們最喜愛的當然就是眾多的日本藏書,喜歡看日雜或是看日本原文書的人,總是可以在此晃上一整天。
但覺得最特別的不是書店區域,而是這邊有著台灣第一家WIRED CHAYA茶屋 ,有別於統一時代百貨的信義店以及松山車站City Link店的WIRED TOKYO café,WIRED CHAYA茶屋承襲了更多日式傳統,WIRED CHAYA的餐點單著重於日本人的主食"米飯"為主,除了日本定食外,甜點也以日本和菓子為主軸提供提創意和風點心,甚至連羊羹這樣的日式甜點也可以點的到。WIRED CHAYA茶屋裡頭的裝潢也有別於WIRED TOKYO café的室內,以茶屋為主,有著日系風格的裝潢。光看Menu就可以看到WIRED CHAYA茶屋的不同之處。
今天來這一樣點個甜點配書,在店內用餐每人可以借閱三本書,慢慢的看著書吃點東西吧,讓這種在書中度假旅遊的風情陪伴我一個午后。點了個法國吐司,有趣的還是加了點日式創意,裡頭的配料居然是紅豆泥。另外別忘了點些WIRED CHAYA茶屋特別的茶類選項,濃濃茶香的日式煎茶,感覺真是一秒穿梭到日本。

每次三本的書還可以更換,真的是很貼心,在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當中,我們倒是看了不少書,正好看到最近讓我們心頭好的Santos De Cartier的歷史,一邊用餐一邊吸收知識,真是書中自有顏如玉啊。
WIRED CHAYA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1樓
電話:(02)7709-6100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