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來NAPA納帕谷只能品酒?和我們一起坐熱氣球觀賞葡萄園美景吧


說到要去美國加州NAPA納帕谷,每個人必排的行程就是品酒了,但是其實在這邊有一個美國人本身最愛來的行程,就是坐上熱氣球,遨遊NAPA納帕谷,觀賞葡萄園美景。
這天,我們一大清早就起來,六點,熱氣球行程的接駁車就開往旅館接我們到集合地點了,因為坐熱氣球最棒的時間點就在於清晨,氣球冉冉升空後,可以看到日出曙光的絕美景色。
車子逐漸往空曠的平原開去,忽然有種興奮感,就這樣到達了熱氣球的所在地。熱氣球已經充氣等待我們的到來。
這天我們一共有8個人準備搭乘,不乏看到很多情侶,一起來享受浪漫吧。
大家一個個爬進籃子後,準備升空,隨著操控師調整火力,熱氣球就這樣慢慢的飄起來脫離地面了。老實說一瞬間還沒感覺已經飄起,因為大家都在同一個籃子裡,而是逐漸看著自己像是搭電梯一樣慢慢慢慢的高度改變,搭配著空氣逐漸變的溫度不同,微妙的是到了高空一點也不覺得冷,頭頂操控師時不時調整個火力,讓我們整個感到很溫暖。


在這裏搭乘熱氣球最舒服的體驗就是看著四周的美景,NAPA納帕谷著名的葡萄園美景盡收眼底,這次來的是冬天,操控師說當葡萄盛產的時候來,又是另一番美景,到處可見的是綠油油的葡萄樹,總之,春夏秋冬在NAPA納帕谷搭熱氣球,都有不同的體驗。
逐漸升空後,從原本白色的天空,忽然閃爍一陣橘色光線,日出了,把天空染成橘金色,就這樣黃橙橙的一片,那麼的美好。
旁邊度蜜月的新婚夫妻就這樣擁吻了起來,操控師說之前也有人在這個時刻求婚的,真正的浪漫就是當兩個人一起欣賞美景互相保有只有屬於兩個人回憶的片刻。遠遠的天空中也飄著幾個熱氣球,大家一起享受著只有我們這些人的天空。
當然,熱氣球有的不只是浪漫,操控師為了讓大家體驗一下有趣的回憶,靠著絕佳的操作技巧,讓我們的熱氣球滑過樹梢,感覺像是要撞上了,但是卻輕巧的避開,蜻蜓點水一樣,讓我們遊走于樹叢間。
一個小時的行程很快就到了尾聲,熱氣球最刺激的就是降落了,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停在哪裡。今天操控師告訴我們找個有趣的點停吧。
於是就在住宅區內,尋找了一個被房子包圍的圓環車道,逐漸的我們離房子越來越近,感覺就像要停在人的屋頂上,但靠著下方的工作人員精準的定位,我們真的就這樣停在一堆房子中間了,所有的人都驚呼這實在太神奇了。住宅區的住戶無論大人小孩都紛紛出來圍觀,看來他們也很驚奇降落在他們住宅區內的熱氣球。

從影片更可以看到美麗的過程, 下次來NAPA納帕谷,別只想著品酒,好好提前安排一場熱氣球之旅,這難得的體驗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別忘了也可以找自己最親密的另一半,帶她來場浪漫之旅吧!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