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Brad Pitt 及Angelina Jolie的馬里布超級豪宅

 

最讓人震驚的演藝新聞,莫過於是Brad Pitt Angelina Jolie這對令人稱羨的佳侶,居然離婚了。

這麼說很難過,即便兩人是離婚了,不過我們還是想看看這兩位巨星的品味,透過兩個人共同回憶的家,讓我們了解他們共同對居家及設計的思維。

這間是坐落在加州著名的Malibu海岸的山丘上,Malibu匯集了很多名人住所,是洛杉磯頂級的富豪區。一望無際的絕美海景,享受著加州陽光,吹拂海風。

Brad Pitt Angelina Jolie的這個房子擁有兩個獨立的別墅,一個游泳池及網球場,並且最特別的是擁有私人海灘,讓他們一家完全不受干擾接觸自然。

私人的游泳池被自然的樹叢包圍,除了可以有隱私外,也享受著天然的光景。

一切的對內窗都是向著內庭,像城堡一樣不受干擾。所有的窗戶都是大片玻璃及推拉隔間,創造空間的通透感。

使用乾淨的現代風格傢俱,其實Brad Pitt本身也是一個熱愛建築的人,曾經多次在加州UCLA旁聽建築系的課程。

舒適的白色主客廳傢俱,創造簡單的風格,與海的顏色搭配的非常清涼。

主臥房一樣採用白色寢具組,但床頭板以及旁邊兩側的床邊桌使用中式情調的木飾,呼應了Jolie喜愛的異國風情。把兩個人的風格搭配的剛剛好。

(Image Via :Rare Delights Magazin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