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在地下室的好鬆餅 4mano caffé

(Sketch by Flora.T)
有次我們晃到了中山站附近,原本預定要吃米朗琪的鬆餅,但是無奈當天太晚去了,已經排隊到整條馬路上都是人。

詢問了在附近工作的朋友還有哪兒的下午茶鬆餅好吃,她推薦了麗晶地下室的『4Mano Caffé
』。
(圖片取自官方FB)
(圖片取自官方FB)

這個位於地下室的咖啡廳,最主打的就是他們的麻糬鬆餅,以及比賽得獎的咖啡。麻糬鬆餅甜而不膩,酥脆的外皮搭配軟的內餡麻糬,真的是口感極妙。咖啡也是,香醇的感覺,不會過於苦澀,卻有一種大人的味道。

從那日的品嘗後,每次來中山站附近逛街,我們就一定來這兒享用。

而這邊環境因為在麗晶精品的地下室,逛街累了就可以來吃,聽著音樂,看著旁邊美美的櫥窗,感覺真的很愜意啊。假日的時候人蠻多的,偶爾要排隊一下,不過一樣可以趁著等待的時候逛街,吹吹冷氣。
(圖片取自官方FB)

 4mano caffé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
電話:02-2521-8536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