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到紐約,也可以吃到美東稱霸SHAKE SHACK漢堡


漢堡漢堡漢堡,對於速食狂而言,漢堡幾乎是每個星期必備來一下的。而漢堡這東西雖然裡頭的剁碎肉片這樣的做法是從德國來的,但是真正讓漢堡發揚光大就是那幾乎把漢堡當主食的美國人啦!自從美國人發明了用兩片麵包夾住肉片,裡頭包含生菜、酸黃瓜、番茄、起司等不同配料這種經典組合後,漢堡這讓人為之瘋狂的食物,幾乎等同於美國的文化。
到美國吃漢堡,我們都知道西岸加州出名的的漢堡是In n Out,而若是你到了東岸,稱霸紐約的則是Shake Shack!這個號稱是全紐約最好吃的漢堡店,除了漢堡出名,奶昔薯條更是必點。但是現在要吃SHAKE SHACK,也不用特地買張機票飛去紐約了!繼韓國開了SHAKE SHACK的分店後,離台灣很近的香港也開了一間。
位於IFC的新店,裡頭除了可以吃,店內還有特別的紀念品販售,T-Shirt、原子筆、狗狗衣服等等各式各樣的SHAKE SHACK限定商品,讓人除了吃飽飽還能買飽飽。
點了一份Shake Burger搭配上奶昔,頓時覺得自己心不在香港已飛到美國了。至於漢堡的口感,只能說真的非常的道地,多汁的漢堡肉搭配口感彈性十足的扎實麵包,內餡混合的黃金比例,根本是無法一口咬下,只能說要吃漢堡嘴巴不夠大吃了還會嘴角破。奶昔也是濃厚的滋味,彷彿喝了一口充滿絲綢口感的冰淇淋,在這炎熱的日子真的是太合適了!

<<ShakeShack 香港店>>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IFC四樓平台4018號舖 
時間:星期一至日 11am-11p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