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肉食主義者必去的咖啡廳

 
前陣子在大安捷運站旁開了一家咖啡廳:Meet Up Café,外表以簡潔清新的白色系輔佐黑色,明亮的感覺吸引每天路過的我,在開幕前的準備時期就一直很有興趣地往內窺看。
某天看到菜單終於出來了,才發現這是一個以肉為主食的餐廳,身為無可救藥的肉食主義者,當然是怎樣也得嘗試看看。就在開幕後沒幾天,某天的午後,趁著上班午休進食人潮散去後,終於擠進這家店。
一進門就被店旁的電視給吸引,裡頭播放的影像,非常專業且具有設計感的剪輯,牆上掛著許多質感頗佳的海報,詢問過店主才知道,原來這家店除了用餐外,同時也算是一個小型的展覽場,而本次正好與模特兒經紀公司合作展覽,而展覽會不定期地更換。本人非常喜歡這種概念餐廳,除了用餐外,同時又可以吸收不同的藝術或是新奇好玩的東西。
 
菜單送上,維持一貫的清新白調質感,不假思索地就指著肉點了下去。今天點了個霜降沙朗21盎司,以及經典美式漢堡。價格在肉類餐廳來說,算是CP質非常高。
點餐後看看旁邊的展覽,令人感動的21盎司就出現了,店內的牛排不採用醬料,而是可用旁邊的鹽及黑胡椒作搭配,享受牛肉原本的滋味,非常適合喜歡原汁原味的顧客。吃了一口,感覺不放任何鹽及胡椒味道就非常好,雖然21盎司感到巨大,但怎麼不知不覺它也就消失了一半。果然肉還是吃原味的好吃,搭配旁邊的蔬食吃,讓口感輕鬆不負擔。
而經典美式漢堡,則是搭配了新鮮蔬菜洋蔥以及好吃酥脆的麵包,這種漢堡通常點了不會出錯,尤其是多汁濃厚的漢堡排肉,吃的時候還得搭配店家附上的手套抓,才不會因為太厚實而全部飛掉。
因為餐點內太多肉食主義者必點的項目,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想要一次大快朵頤,請記得下次來此餐廳前可以先饑餓自己一下了。
Meet Up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13-11
02-2707-818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3:00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