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F Lifestyle/透過微針電波一起偷偷的改變



前陣子在一天內看完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從浪漫滿屋時期就一直都在看她的作品(不小心暴露年紀),雖說宋宋夫婦在離婚後兩個人都不約而同拍攝了復仇片,但這黑暗榮耀真的很強。強的除了編劇金銀淑的題材操作,我覺得更強的是宋慧喬的保養功力,雖說宋仲基也算是花美男,但宋慧喬為了劇中營養不良的形象刻意瘦身17kg,41歲的年齡卻還能讓臉保持在這樣年輕的狀態,甚至還能飾演大學生時期,算起來真的是非常厲害。


導致我在看片的時候一直不停地注視她的臉,這種看起來沒有刻意拉皮或做手術卻能有年輕質感的狀態,看來也只有醫美診所的一些非侵入項目辦得到。


也因為如此,最近開始看了一些可以微微改變的項目,說實在的,卻一直不懂自己需要的是什麼,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需要和醫生諮詢一下了。當然,還是一如往常選擇我最推薦的悠美診所,第一步首先與諮詢經理進行了全盤狀況的了解。身為醫美新鮮人,雖說仿間聽聞很多醫美診所都是自己要什麼項目就去買課程,但我真的推薦透過專業的諮詢經理好好聊聊才能真正對症下藥。悠美診所的諮詢經理因為經驗老到,一眼就先看出我的膚質狀況問題。其實在青春期的時候,就因為自己可怕的油性皮膚加上手癢擠痘痘,讓臉上留下不少疤痕,雖說後來都靠化妝來做改善,但是經理一眼就看出這些區域需要改善,與諮詢經理進行過初步的了解後,經由醫生再次諮詢確認後,我們就決定這次的項目是悠美診所最專業的微針電波了。





什麼是微針電波?INTRAcel微針電波是結合「探頭」與「基底探頭」,如導航系統般將「電波」能量精準定位,傳遞到治療區域、利用均勻分散的微米傷口破壞表皮與真皮組織,刺激皮膚再生反應,達到修復肌膚疤痕,並藉由電磁波療程加熱深層組織,誘導新生膠原蛋白產生逐漸產生皮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問題。簡單來說就是讓原本的電波更能精確到位,也因為治療深度更深層,所以不會讓能量流失到表皮,更能對症下藥。




微針電波因為是會有點疼痛的項目,所以在悠美診所是需要做舒眠麻醉後才能進行的項目。這點我覺得非常好,因為怕痛如我,每次都因為聽到項目會痛而遲遲不敢去嘗試,這次聽到可以完全在睡夢中進行治療,當然不假思索的決定要做。而悠美診所的麻醉師都是請專業的麻醉科醫師進行,完全不用擔心,這在很多較小的醫美診所是沒辦法做到的,所以經常聽到有人說做什麼項目很疼痛,其實就是因為醫院沒有辦法提供專業麻醉醫生支援而只能進行局部麻醉,那當然…很痛。


到了預約的時間,因為要進行全身麻醉,前一晚是禁食禁水,診所的環境讓人覺得很舒適且自在,聽完基本的衛教及換完衣服就準備進行麻醉,麻醉科醫生才和我說『我準備要讓你睡覺了喔』,下一秒我已完全沒有知覺。醒來的時候就是在恢復室了。這一切來的真是太快了吧,好像才睡一覺,整個皮膚都煥然一新了。



剛做完微針電波臉還有點紅腫的,回家做濕敷擦幾天藥基本上就沒問題。我因為做項目的隔幾天有全家餐會,當時還很緊張。結果基本上第三天臉已經消腫了,只能摸到小小的結痂顆粒感,到第七點已經完全恢復了。





不過真正驚人的是大約兩週後,有天照鏡子真實發現,當時覺得很可怕的膚質狀況已徹底不複再,取而代之的是新鮮亮麗的皮膚,感覺自己的膚質狀況正透過當時的微針電波後的作用慢慢逐步改變中。這真正達到我說的想要讓人覺得好像沒做什麼但卻變好看的狀態,難怪明星們紛紛對於這些醫美項目愛不釋手。恢復期短,又比每天擦保養品有用,還能悄悄的大幅度變化,誰能不心動啊?!



更多文章:

WnF Lifestyle / 第一次的療程就交給 悠美 X EVE LOM保養療程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WnF在學學的線上課程,歡迎大家報名一起學習居家陳列入門的技巧!!(請按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NAPA納帕谷一生一次必要搭乘的品酒列車 / Napa Valley Wine T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