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 Play Smart的「Modern Blues」包

  

男人和女人對於包包的品味不大一樣,女人喜歡各種場合都來一個包,不過以男人的要求,包包方便百搭最重要,最好一個包拿來上班也適合,出去旅行也耐用,這才符合男子漢的潮流啊!

套句最近流行的口號"Work Hard & Play Smart",讓我們來看看哪些包包不管是要拿來開會洽談,或是帶女朋友趴趴走,都非常好看好搭。

<<Work Hard>>

工作狂模式開啟!包包也要配合裝備齊全

身為一個設計師,工作上平常除了在公司進行設計業務,另外少不了拜訪客戶行程及工地丈量/驗收,這種時候一個設計師包的重點就是要可以裝下非常多東西,小至筆記本等雜七雜八的東西,大到15吋筆電!

這款大包包除了可以塞下很多東西外,本身造型也非常適合上班,不管你是要穿西裝手提,或是單肩背都很好看。

OUTDOOR摩登藍調電腦後背包

<<Play Smart>>

背起背包,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同樣的一款大包,在上班的時候可以展現洗鍊風格,但在下班後,也可以搖身一變,變成輕旅行所需要的24 hours 包。大容量可以塞二至三日的衣物及盥洗用品,雙肩背減輕重量,走再久也不會重。

OUTDOOR摩登藍調電腦後背包

<<Play Smart>>

以文青姿態,來一場城市探索之旅

許多男性休閒時不喜歡帶一堆東西出門,而這款中型信差包正好適合,不只能放入相機,sketch book以及貴重物品,並輔以多層收納分類個人物品,內保護夾層可放置平板,適合3C使用者攜帶方便,提供各種生活及工作場合需求。

OUTDOOR摩登藍調信差

以上包款為OUTDOOR品牌商品,插畫by Flora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