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的食尚綠的品味 /讓麥當勞綠色漢堡搖滾你的一天吧

 


你的一天,要從什麼顏色開始?

我們的生活看似好像與顏色無關,但是卻時時刻刻都被顏色給左右。從早上起床選的第一件衣服開始,顏色就開啟了我們的一天。打開手機,還經常看著今日我的幸運色是什麼?!誰說顏色沒有左右到我的一天心情。

我的今天,就從綠色開始!三原色當中的綠,是色盤當中最重要的色系。因為綠色在色彩心理學上,帶給人自由和平、新鮮、舒適的心理感受,也因此許多品牌紛紛把綠色當作主軸色系設計許多系列,身為綠色狂人的我,尤其喜歡綠色帶給我的清新質感。



話說,前幾日打開電視,看到麥當勞廣告綠色漢堡,立馬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喜歡綠色的我怎麼能放棄這個機會。當下馬上去買了顆綠漢堡「莎莎脆鷄腿堡」,拿回家後一打開實在覺得太可愛,這綠綠的漢堡皮,就讓我想起比利時的超現實主義大師馬格利特(René Magritte)的著名畫作“人子(The Son of Man)”,當中那顆遮住他面孔的綠色蘋果。對我而言,綠漢堡的出現,是對於傳統的只把漢堡當食物的概念,進階到把漢堡當成藝術一樣創作的層級。


「莎莎脆鷄腿堡」的設計除了漢堡本身已突破對於漢堡的認知,另外與旅英台灣設計師品牌「APUJAN」合作,跨界聯名打造限量系列包裝,APUJAN品牌創意總監詹朴以對於服裝時尚細膩的眼光,包裝創作的色系也特別有新鮮感,簡約的黑色包裝盒,搭配彷彿墨色滴落的綠點。


而除了吸引人視覺的外觀,「莎莎脆鷄腿堡」的口感也讓人躍躍欲試。這層漢堡皮的綠是以天然蔬菜製成的,一口咬下紮實的口感帶著一點特殊的香氣,內層艾曼塔起司香氣濃郁,質地細膩。新鮮嚴選的蔬菜夾著麥當勞讓人最喜歡的酥炸雞腿排,外酥內嫩且多汁。最後搭配上帶有些許甜味及辣味的莎莎醬,讓漢堡的口感一層層堆疊。


喜歡漢堡的你,千萬不能錯過!一起讓綠色漢堡搖滾你的一天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