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大阪Meander Osaka 性價比超高的好選擇

每次度假,如果行程是日本,那真心覺得不需要有太奢華的旅館,我對日本的旅館只有幾個要求:乾淨,好睡覺,地點方便,有浴缸。因為每次去日本都逛街逛到最後一刻,店門全關才回飯店休息,也因此,有時候一些旅館價格太高但是有其他好的服務,對我而言都是浪費。

這次來大阪入住的漫步大阪Meander Osaka就非常符合我的要求,剛開始看到網站介紹漫步大阪Meander Osaka距離御堂筋難波站只有兩分鐘還覺得怎麼可能,後來實際走過還真的不假,從出口出來,帶著孩子也是三五分鐘內到達,對於最後一天要從難波站搭車的我們而言真是再方便也不過了。





價格實惠的漫步大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入口處親切的迎賓人員旁可拿取需要的備品,也可以加購旅行組,這組旅行組是台灣日本的漫步旅店均有販售的,防水材質放在浴室中非常方便。



一樓的公共區域有著舒適的座椅,一回旅館可以先在這邊稍作休息喝點飲料。也有梅酒及燒酌供住客品嚐,像我們當天就在附近Donki買了大包小包後拖著在公共區域養精蓄銳後再回房休息。重點是此區域24H開放,無論再晚回來都能使用這點真的非常貼心。









後方還有洗衣間,可以提供旅人自助洗衣。




這次我們三個人入住的房間是上下舖的設計,下方的雙人床可以夫妻使用,上面的秘密基地就留給小朋友睡覺,床邊都有設圍欄不用擔心孩子掉下來,只是上方的空間比較矮,所以要請小孩別注意不能蹦蹦跳跳。









浴缸雖小巧但也是我每天最愛的泡澡基地,日本玩到鐵腿回旅館一定要瘋狂泡澡。



說了那麼多也不能不提漫步集團其實是一個從台灣發跡的旅館品牌,這次的漫步大阪是繼漫步漫步越南後第二個除了台灣的點,也希望漫步集團能拓展更多世界地圖,讓台灣能打入更多國際旅館藍圖。



漫步大阪

電話:+81-6-6563-9491

E-mail:osaka@staymeander.com

地址:〒556-0016日本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元町1丁目5−16

官網:漫步大阪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