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在潮店用餐/ ZAC ZAG 一樂炸雞



有個朋友告訴我,每次看韓劇,看到韓國人吃炸雞就會不自覺地流口水,”誰能夠抗拒千頌伊一邊啃著炸雞的橋段“他說



但在臺北,最近雖然林立了許許多多的炸雞炸雞店,但卻很少能夠有一家裝潢加上餐點都讓我感到很對味的韓式炸雞。無論如何,我都想要用餐環境能有質感一點兒啊。神彷彿是聽到我的懇求呼喚,最近讓我找到了一家新開的” ZAC ZAG 一樂炸雞“。

一踏入 ZAC ZAG 一樂炸雞,首先會被吸引的其實並非炸雞,而是那店內讓人喜歡的裝潢,餐廳設計以黑、灰、白三色作為主要色調,並加上非常有型的照片,營造出一種舒適如同在紐約用餐的質感,餐廳內還有些標示是用霓虹的效果,感覺真如同在潮店內用餐一般。









一樂炸雞主要以辣味醬蒜雞最聞名, 來這兒可不能沒吃上這一味,辣味炸雞搭配上辣炒年糕,酥脆的外皮裹著粘稠甜中帶辣的口感,一口咬下,酥脆外皮濃厚醬汁內層卻有著絕佳的柔軟雞肉,年糕也是讓人一口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而如果不敢吃辣,在這邊點上原味炸雞也是每一口都令人吮指,薄透酥脆的外皮,創造輕盈的口感,而雞肉本身卻非常的Juice,僅搭配玫瑰鹽享用就讓人回味無窮。馬鈴薯切片炸的薯條酥脆而不油膩,一條接著一條都讓人停不下來。






漢堡也是這邊許多人點的商品,鮮嫩的蔬菜搭配上美式漢堡皮,搭配上店內超級濃郁香醇的奶昔,真是一大享受。奶昔真的是我個人的心頭好,喝下一口好像就是整口的香草口味冰淇淋大噴發的感覺。當然很好看的包裝也是讓我覺得與一般的速食店不同的質感。





最近剛開幕的一樂炸雞與Gomaji也合作了優惠專案8折,兩種選擇可以搭配:A.超划算!1人也能享受韓式炸雞一份 / B.超激推!2~3人分享韓式炸雞全雞一份


喜歡炸雞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來這兒吃上一口正統韓式炸雞,美味的口感之下,還能體驗彷彿在潮店用餐的氣氛!~





<<Gomaji優惠專案8折>>👉👉
*****期間限定1/11-4/26*****
=》https://mm.gomaji.com/store/132225?pid=220796&gid=150568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