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控的愛 / Toast Artist碳烤土司專賣店



前幾日和朋友K約了一起晚餐,約的時候K說到了,其實蠻想在晚上吃吃早餐店的吐司,但是好像蠻少在晚上可以吃的早餐店(講得好繞口吧),我上網搜尋了一下,找到了東區正好有這樣一家Toast Artist碳烤土司專賣店,從官網看來選擇性也蠻多的,就來約這兒吧。






順著延吉街的巷子走,一下子就看到了『Toast Artist碳烤土司專賣店』的招牌,看起來清新得招牌,透過諾大的玻璃窗看進去是輕工業風的裝潢風格,找張位子坐下,飢腸轆轆的我們馬上看到菜單上的『炭烤熔岩吐司』,這熔岩二字真是讓我移不開不光,就點他了,我指著菜單上的牛肉熔岩,套餐加點了木瓜牛奶。而K喜歡豬肉於是點了芝士嫩煎豬排吐司,搭配了甜滋滋的Oreo巧克力牛奶作為套餐飲料。想嘗試點小點作為不同於吐司的口感,我們也加點了月亮蝦餅以及馬滋瑞拉起司條。

『這真的是晚上也能吃的早餐啊』K說。等著餐的同時,旁邊的廚房傳來陣陣烤土司的香氣。沒多久我們的餐點就來了。

打開隨手拿取不粘手的包裝袋,牛肉熔岩的起司馬上吸引我的目光,又搭配超厚層的牛肉搭配上生菜番茄,一口咬下多汁濃郁的口感從口中迸發。新鮮現打的木瓜牛奶沁心冰涼,木瓜的果香搭配剛剛的牛肉熔岩,絕佳的新鮮滋味。


而K點的芝士嫩煎豬排吐司有著香濃的起司及花生醬的香氣,嫩煎豬排肉香軟的口感,搭配生菜也是飽足感十足。
甜滋滋的Oreo巧克力牛奶就像甜點一樣溫暖著味蕾,Oreo還有點酥脆的口感。

而月亮蝦餅沾上泰式沾醬,酸酸甜甜的口感讓我們帶著一點異國風情。馬滋瑞拉起司條炸的恰到好處不太乾不太軟,酥脆當中一口咬下起司牽絲。


下次你也想嘗試看看在中午晚上吃個讓自己大滿足的碳烤土司,別忘了就來東區嚐嚐Toast Artist碳烤土司專賣店,絕對會滿腹而歸的!


現在Toast Artist碳烤土司專賣店也與GOMAJI有合作的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折價卷,喜歡吐司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請按此:https://www.gomaji.com/store/135600?pid=223867&gid=158402

Toast Artist碳烤土司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3號(近捷運忠孝敦化站、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東區商圈)
電話:(02)2775-46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06:00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05:00


延伸閱讀:咖哩飯VS歐姆蛋飯,今晚你要吃哪一道(兜機)?
延伸閱讀:享受最高級的鐵板燒饗宴 / 犇鐵板燒
延伸閱讀:隱身巷弄內的UNTIL 21:45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