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H&M及ZARA的自然系居家空間?



近幾年流行自然系的居家空間,所謂自然系主要強調回歸本源,大量運用木質調,使用不修邊的手法表現返樸歸真的概念。

居家自然系風格不可缺少的五大元素:
1。枯枝或隨手可取得的石頭擺飾
雖說自然系馬上聯想到的是綠色調花草植栽,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使用透明的花器裝滿枯枝,卵石等大地元素,這樣不只環保更能增添家中的暖調,也減少了澆灌植物的時間,算是懶人自然系手法。
圖片來自 http://goo.gl/dgbzTP
圖片來自 http://goo.gl/mrNJeZ
圖片來自 http://goo.gl/VM6RTs
2。加入麻布或是棉繩等自然材質元素
家裡的布料也是可以很容易帶進自然的好選項。自然麻、亞麻、棉麻混搭系列是自然系最常見的材質,挑選一件特別的織紋抱枕或寢具能夠讓居家更顯得清爽,這樣的材質尤其適合夏季使用,會讓你的家裡更有一種怡然自得的度假風。
圖片來自 http://goo.gl/NdclbQ
圖片來自 http://goo.gl/u3E0nw
 
圖片來自 http://goo.gl/uGrByl
3。純淨原木色調
家具部分,也可以利用深淺不一的原木材質融入居家空間,大量使用溫潤的木色系,營造出自然風格的閒適感。
 
圖片來自 http://goo.gl/6W1JmD
圖片來自 http://goo.gl/VBqgY6
講了上述幾個重點,如果還不知道要怎麼開始,WnF在這邊教導大家直接從這兩個服裝家居品牌ZARA HOME 以及 H&M HOME入手,輕輕鬆鬆從它們這季的單品創造自然系小清新空間!
自然系的ZARA居家空間
這一季的ZARA HOME使用純粹的線條感和中性色調,運用天然亞麻和優質純棉營造了柔和細膩的色調,增添了奇妙的異國情調。
圖片來自 ZARA HOME
圖片來自 ZARA HOME
圖片來自 ZARA HOME
在此我們選了幾個必買的ZARA HOME單品供大家搭配。ZARA有很多充滿藤編及竹編的置物籃,這種天然材質的置物籃有一種植物特有的草香,放在家中除了美觀也會讓你回味起大自然的懷抱。另外竹編的凳子也是很好入手的單品,拿來當穿鞋凳或是放在客廳角落都不錯,清爽的觸感,是夏天最需要的。動物毛的地墊,有一種荒野大鏢客的感覺,也是很適合搭配的單品,放在家中任何一處都會讓你的家充滿亮點。
以上家飾品來自 ZARA HOME
自然系的H&M居家空間
本季的H&M Home充滿了地中海風情,兼有自然元素和新都市風格的幾何圖案裝飾,帶來春天的融融暖意。靠墊上的橄欖樹印花和民族圖案將將陽光、自然與新意的春之氣息引入家居空間。
圖片來自 H&M HOME
圖片來自 H&M HOME
圖片來自 H&M HOME
圖片來自 H&M HOME
H&M HOME這季一樣出了不少置物籃類商品,比較起這季的ZARA HOME擁有比較規則內斂的中性自然感,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家的風格兩者相比較。另外簍空容器是很適合入手的單品,取代家裡的水果籃,這樣的容器會讓你的廚房大大加分。燭台這類的單品雖然在台灣比較少機會放蠟燭,但是拿來放一些小的飾品也是可以讓自己的家裡增添不少氣氛,有時候換個角度使用物品,會意外的讓你的居家充滿驚喜。
以上家飾品來自 H&M HOME
準備好在炎炎夏日來臨之前,把自己的空間轉化成自然系的風格了嗎? 
照著我們開的單品準不會失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