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ollection」一週穿搭大剖析




 
想必大家對於室內設計師的既定印象應該是全身統一的黑色控吧!但我總覺得身上要有一點顏色或配件作搭配才能襯得出特色。就如時尚大叔「尼克」說過的一段話:「我覺得佈置房間和做造型沒兩樣,每個物件都有它的意義和故事。你若擁有了基本款,只要變換配件,就可以呈現完全不同的樣貌。
今年春夏各大品牌掀起了一股風潮:「Blue is the new black(藍就是新的黑色)」,比起黑色給人有距離感,暗沉的印象,藍色反而可以帶出膚色亮度,顯得更有精神。
這裡就為大家示範如何使用幾件單品就創造出Blue Collection」的週間穿搭吧!
<<設計師的Blue Collection一週穿搭攻略>>
<<MONDAY>>
週一開工日就有開不完的會,為了在客戶面前保持專業感而又不想太過拘謹,這時一件質感內斂的白襯衫搭配黑色西裝版型外套是開會的不二首選。而深藍色牛仔褲的出現會讓整體風格更年輕時尚而不老氣。
GU白色長袖襯衫/GU輕型針織外套/GU眼鏡/GU藍色牛仔長褲/GU腰帶/GU黑色低幫運動鞋
<<TUESDAY>>
週二是外出尋找靈感拍照的日子,特別挑選了文青最愛的格紋襯衫搭配牛仔褲,捲起的褲管能讓腿型看起來更修長及表現出休閒感。
GU格紋牛仔襯衫/GU藍色牛仔長褲/GU腰帶/GU藍色麻底便鞋
<<WEDNESDAY>>
週三的重點在中午休息時間的戶外寫生,上班穿著也可帶入流行元素,以夏天感的條紋polo衫作搭配,讓小週末輕鬆一下!
GU黑色帽/GU條紋POLO/GU眼鏡/GU藍色牛仔長褲/GU腰帶/GU藍色麻底便鞋
<<THURSDAY>>
週四要前往客戶的工地丈量,穿著基本上以輕便耐髒的搭配為主,卡其工作褲跟格紋襯衫的調性又搭,很容易就能穿出工人風格的休閒味。
GU牛仔襯衫/GU窄管七分卡其褲/GU藍色托特包/GU黑色低幫運動鞋
<<FRIDAY>>
週五晚上要與朋友小酌一下,搭配上條紋polo外搭深西裝外套,保留穩重感也提升層次,順便戴上紳士帽以展現紳士風。
GU黑色帽/GU條紋POLO/GU輕型針織外套/GU眼鏡/GU藍色牛仔長褲/GU腰帶/GU藍色麻底便鞋
<<SATURDAY>>
週六就騎腳踏車外出踏青吧!以牛仔刷色polo上格紋短褲,創造正式mix休閒的率性風格。
GU牛仔刷色水洗POLO/GU格紋短褲/GU編織皮革腰帶/GU藍色麻底便鞋
<<SUNDAY>>
假日與家人共享天倫,穿上白色T Shirt藍色捲起袖口的襯衫搭配休閒感十足的帆布包增添不少夏日海灘
GU白色圓領T/GU藍色府綢襯衫/GU格紋短褲/GU藍色麻底便鞋/GU藍色托特包
看到這如果你的衣櫃只有保守的灰、黑色,不妨件色澤較為清新Blue Collection吧!
以上所有穿搭單品皆為GU品牌商品,插畫by Flor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