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高雄的秘密歐洲基地 / 好擠H.G~Bread&Coffee Truck

 幾年前在法國街上第一次吃法國薄餅,就是在一個小貨車改造的餐車,老闆把車後方的空間做成一個小小的備餐台,開放的餐車,讓整條街道都充滿陣陣的食物香氣,吸引著每個路過的人,而老闆也純熟的幫每個路過的旅人烤上那道地法國風味的薄餅。
美味的食物,搭配舒適的天氣,無需座位,就是這樣拿餐點佐陽光 / 風 / 空氣,有著我們最喜歡的愜意。已經多久沒有享受這樣的愜意了?好像也都一直找不到這樣適合的點讓我們慢活享受啊。
前陣子的假期,到了許久未訪的高雄,聽一起去歐洲旅遊的朋友告訴我,有時間一定要去個最近討論度很高的「好擠歐洲餐車巴士」,朋友說,這個點就和我們那時候在法國吃薄餅的餐車感覺特別像。
一到餐車所在地,馬上就被這個小聚落吸引了,這邊除了餐車也有一間義大利餐廳以及舒適的服飾店,後方還有個充滿植栽的小花園,但真正讓我無法不停留的就是餐車了。
因為才一走到就聞到陣陣的麵包香及咖啡醇味,怎麼能不現場就大快朵頤!?點了一份法藍酥搭配花神冰咖啡及冰康福茶搭配高雄的陽光正好,就這樣打算渡過悠閒午後時光。
麵包的包裝非常的天然質感,用張牛皮紙加上紙繩綑砸起來的麵包,也很像之前在法國買麵包總是只用張牛皮紙就把法國麵包綑起來交給我那樣的過程。
這邊的麵包是以當天現場出爐為準,麵包嘗的出來使用的酵母及麵粉的真材實料,所以咬起來的口感是非常天然的麵粉香氣的。

至於最讓這個地方充滿濃濃歐洲氣息的,是這邊所選擇的標準歐洲小酒館會在餐廳外擺設模式,一張小圓桌,搭配兩三張輕巧的木餐椅,營造出這舒適的質感。再搭配木箱及花器放上幾盆錯落的植栽。鋪上的小塊石頭地磚也讓歐洲小徑的質感立刻呈現,完全複刻了會在歐洲某個小街小巷會出現的景色氣氛,搭配高雄的好天氣,好像跳脫了台灣的鬱悶感,馬上就開啟了渡假模式。
<<好擠H.G~Bread&Coffee Truck>>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77號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