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Pro6 , 24小時無縫接軌斜槓生活

 

我,是一個室內及珠寶的設計師,但同時也是一個講師,當了專欄作家,之後又變成了藝術家,但也有更多可能性….。不喜歡被框線,所以一直不停的開發自己的可能性,這就是所謂的斜槓人生吧。斜槓,對我而言,就是不停地突破尋找任何改變及成長的機會。

而當一個斜槓人生久了,逐漸地就會開始本能搜尋因應這場總是更換身份的斜槓所需的必需品。有時候我需要寫稿,有時候需要上課,又有的時候需要繪圖,總是覺得人不應該被工具給綁住,打開人生可能性的同時,應該也把使用工具的可能性打開。前些時間,在搜尋了許多配備的過程中,最終決定了使用Surface Pro6作為陪伴我斜杠人生的伴侶。

要從什麼開始敘述起呢?就從輕鬆的早晨開始吧。早上我喜歡在出門前先快速處理一些郵件,檢查今日工作日程,這時候Surface Pro6單手拿取快速開機就適合讓我馬上進入狀況,無需特別正經八百地坐在書桌前開電腦收郵件,隨處都能讓我處理工作項目。

 

出了門後我習慣找家咖啡廳開始專欄的工作,Surface Pro6輕巧的重量,本體重量僅重量只有重量只有 1.70 磅起(約0.69kg),輕巧的放在包包內一點也不造成負擔。Surface Pro6除了能作為平板打字外,也可以搭配配件鍵盤讓人更方便的文字工作。而美型的外觀讓你帶出門也非常時尚,屏除以往帶一台醜陋筆電上咖啡廳的窘境,與包包服裝怎麼搭配都可。


有時,我會需要帶著電腦去進行設計工作,這天因為要幫客戶去選物店挑選家飾品,帶著Surface Pro6出門,一邊觀看設計圖一邊比對物件,單手就可操作的方便感,比起筆電真是迅速進入工作狀態。


或是偶爾需要臨時與客戶講解設計概念,繪製簡單易懂的空間狀態,這時候Surface Pro6強大的配件輔助就成為我最大的利器,Surface 的手寫筆,一端是精確的筆跡功能,還具備傾斜功能,彷彿真實筆觸一般的書寫感,另一端則是帶給有著自然感受的橡皮擦。透過4,096 個壓力點讓所有的筆跡都不遺漏。

當一個講師的時候,每每都需要準備簡報工作,這時候使用Surface Pro6做簡報,只需要觸摸銀幕就可直接切換簡報內容,上課的分秒都不浪費。




晚上回家後,卸下多重身份,睡前只想賴在床上追劇,這時候依舊是Surface Pro6陪伴我作為我最好的拍檔。觸控功能的 12.3 吋 PixelSense™ 顯示器上,有著鮮明的色彩及銳利的解析度,充滿了視覺的刺激感。

一整天過去,發現唯有不斷轉變功能強大的Surface Pro6才能跟得上想挑戰自我極限的我。如果你也想要和我一樣,不停地突破尋找任何改變的機會,那一定要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工具。我,推薦Surface Pro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