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F Foodstyle / 來自名古屋的『愛天空烘焙屋ANTIQUE-Heart Bread』


每天早餐你吃什麼?

我想應該十個人中有九個都是回答『麵包』。不知從何時開始,麵包就這樣竄入我們的生活,一路從早餐,到下午茶,偶爾午餐或是晚餐。麵包可以很方便,單手吃就可以輕鬆完成一餐 ; 麵包也可以很美味,從甜到鹹,各種口味都讓你滿足 ; 麵包也可以很精緻,澎澎軟軟的外皮一咬開裡頭的驚喜就全部噴發出來。


也因此,我們一家都是麵包控,無論早餐或下午茶都離不開麵包。最近遇上了一家新歡,是來自名古屋的『愛天空烘焙屋ANTIQUE-Heart Bread』。


『ANTIQUE愛天空烘培屋』從捷運忠孝新生站二號出口右轉,馬上就可以看到彷彿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世界。先從門口幾個可愛的小麵包圈開始說起,這就是故事的起點,推開這一圈圈麵包的門把,進入的就是香噴噴甜膩膩充滿香氣的麵包世界。抬頭依舊可以看到一顆顆麵包燈,彷彿和你招招手,要你跳上來咬它一口。



店內第一名的人氣NO.1的『魔幻巧克力圈』,巨大的造型像一個大蛋糕,每個人看到都會驚呼一下,切開裡頭是濃郁的巧克力與麵團緊緊依附在一起。這個可愛的『魔幻巧克力圈』其實正是門把以及燈座上面的可愛的模樣。



另外一也是超巨大的讓人永遠覺得很驚人的則是『香蕉巧克力灣』,口感扎實的香蕉巧克力灣向世界在麵包及蛋糕中間的口感,要說是磅蛋糕麵包也不為過,我喜歡趁著熱熱的時候吃,或是帶回家用烤箱稍微烤一下,這樣裡頭的巧克力會呈現熔岩狀態,與香蕉的氣味大噴發。



『愛天空可頌』表皮非常的脆,一咬下去層次分明,天然發酵奶油的香氣就像是一種上天賜給味蕾的禮物,輕輕嫩嫩的洒在舌尖上。


如果要送人禮物,這時候我最喜歡買的是『愛天空蘋果派』,外表看起來可愛極了的蘋果派,閃閃發亮的就像個寶石,切開內部蘋果片厚厚的一層鋪在上頭,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水果滋味。蘋果香氣混合肉桂以及巧克力,真是一大享受。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麵包愛好者,也歡迎一起和我墜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ANTIQUE愛天空烘培屋』吧。


好消息,現在只要6.5折的價格就可以入手愛天空最著名的『魔幻巧克力圈』了喲,記得按進來GOMAJI : https://www.gomaji.com/store/59633?pid=224110&gid=42878

<<ANTIQUE HEART BREAD 愛天空烘培屋>>
電話:(02)2321-995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8號1樓

延伸閱讀:
生酮低碳小廚房 / 四個材料的起司布丁
生酮低碳小廚房 / 低碳生酮磅蛋糕
彷彿在潮店用餐/ ZAC ZAG 一樂炸雞
在佃蒔光享受充滿豆香的好時光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