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高的住宅 - 432 PARK AVE



 
紐約市最高的建築物432 PARK AVE將於今年完工! 432 Park Avenue座落於紐約第 56 57 街之間的公園大道,樓高 1,396 呎,共有96 層。
由著名建築師 Rafael Viñoly 所設計,景觀可眺望至中央公園、大西洋及多項指標性建築物。既然它的定位為豪宅,想必室內裝潢極盡奢華,就讓我們來先睹為快吧!
開放式的客廳
看到這樣類型的開放式客廳,是否想起了格雷的家?一樣有著神秘感的屏風或陳列櫃,重要的是平台鋼琴很多豪宅都適用!
開放式廚房
廚房備有 Miele 不銹鋼廚具及 Dornbracht 配件。
假會的用餐空間
豪宅必備的華麗水晶燈會讓你有如在高級餐廳的享受,當然特色的酒杯,或是醒酒器都是必要的
獨立式浴缸
不需要住高級飯店也能擁有的夢想浴缸。
舒適溫馨的大套房
其實最令人感到放鬆的臥房並不是華麗風而是低調簡樸的氛圍
絕佳景觀的陽台
既可沐浴於充足天然光線之中,亦可從不同位置飽覽城市美景。

432 PARK AVE
432 Park Ave, New York, NY 10022

延伸閱讀 

=> 如何打造「軒尼詩*Tom Dixon」的品酒空間?

=> 打造「Pharrell Williams」的居家空間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