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控一定要光顧的「Pantone Café」



學設計的對於Pantone色號一定不陌生,最近Pantone Monaco 合開了一家pop up shop咖啡店,整間Café都是以色彩鮮豔的Pantone色版為主,把每一件物件都標列顏色編號,結合了Pantone本身對於顏色美學的感念,讓這個咖啡小站充滿了鮮豔奪目的質感。
鮮明的黃色外觀讓人不注意也難
這間Pantone Café當然會提供一般的餐飲,但特別的是你不會在這裡看到食物的名稱,反而會看到組成食物的顏色編號, 當中也不乏選用Pantone出品的家具,讓人深刻記憶這些色票號碼。不止裝潢和食物是由顏色組色,就連餐具,餐紙也變成了Pantone色版的模樣,讓你一進入Café就能馬上體會Pantone的色彩空間氛圍。
從家具到托盤甚至餐飲包裝都有顏色編號
色號519的托盤上放著16-1720的飲料及16-1731的閃電泡芙
可自行挑選不同色號的瓶裝飲料
連色號13-0220的杯子都取了很美的名字Paradise Green
以上圖片來自  http://www.pantone-cafe.com/ 
Pantone Café
地址:10 Av. Princesse Grace, 98000 Monaco
時間:714日至99日 (1000-20:00

延伸閱讀 => 2015年不能錯過的「Pantone」流行色


=>「Caravan Tokyo」的移動式旅館


=>進入「布達佩斯大飯店」的續集空間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