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時尚單品,打造《震撼擂台》裡的tough男人look!



 
在許多好萊塢片中,常會被置入熱門商品,一旦電影賣座,商品也會跟著大賣。
當然震撼雷台也不例外,國外網站THETAKE還特地將電影中出現的時尚單品作個總整理,連購買網址都貼心地幫大家連結了!讓我們來看看如何打造一身tough男人look吧!
1.上場前沉澱心情的聯名款耳機
圖片來自 https://goo.gl/pJvAeA
Monster & Adidas Originals聯名款全罩式耳機
如電影中比利在出賽前總會戴著耳機,除了保持著良好的情緒外,也能轉移注意力。像他配戴的這款由耳機品牌Monster與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出品的聯名款全罩式耳機,總共推出了多種配色,由首席設計師負責打造外形,搭配MONSTER音效工藝技術,產品外觀上結合adidas Originals三葉草、三條紋標誌和MONSTER品牌LOGO等元素。功能方面則是提供了雙孔配置,以及針對運動條件而設計的防汗防菌效能,主攻街頭潮男潮女族群。

Monster & Adidas  Originals Over-the-Ear Headphones – Black  $249.99

2.居家休閒的運動褲也可以很時尚
圖片來自 https://goo.gl/n89uQt
Adidas  Climalite Essential Shorts  $19.99
3.練習時必備的高統拳擊鞋
圖片來自 https://goo.gl/kzDfI8
Adidas Box Rival II拳擊鞋
專業的拳擊選手除了戴上拳擊手套,穿上拳擊服外,其實不能缺少的是一雙好的拳擊鞋!原因是:
1. 正式上場時都必須穿拳擊鞋,所以練習時就穿著拳擊鞋練習就可以避免比賽時的不適應。
2. 保護腳掌和腳趾避免受傷,赤腳出拳時大拇趾很容易折到,穿上拳擊鞋就不需要擔心。
3.可以增加移動的靈活度,讓腳步移動更順暢、速度更快。
Adidas  Box Rival II Shoes  $141.16
4.進場前吸引目光的設計師款上衣
圖片來自 https://goo.gl/eB1fjA
T by Alexander Wang無袖T-Shirt
T by Alexander Wang是華裔設計師亞歷山大•王在09年春天推出的副線品牌,品牌服裝更加註重舒適與實穿性,主要強調實穿舒適,刻意拉扯的衣領、垂墜效果的衣袖,或是寬鬆剪裁T-shirt,散發出“王式”不經意的性感。
重點是T by Alexander Wang的價位對比主線品牌Alexander Wang高價位,實在是便宜很多,是比較容易入手的入門單品
T by Alexander Wang  Slub Distressed Muscle T-Shirt  $110.00
5.正式上場必備的拳擊褲與幸運手套
圖片來自 https://goo.gl/0FXMHh
Everlast 拳擊褲
Everlast品牌的拳擊服飾與器材皆被譽為“勇士的選擇”,為世界眾多著名拳擊人士所鍾愛,包括歷代拳王阿里、泰森等等,也因此常常出現在拳擊電影之中。據說在義大利,男人們穿Armani正裝上班,下班就穿Everlast休閒服裝。電影中比利身著的Everlast拳擊褲可當一般運動褲及外出使用,褲角分叉設計讓跑步或移動時更方便。
Everlast  Standard Boxing Trunks  $39.50
Cleto Reyes拳擊手套
Cleto Reyes1945年已被採用於世界級拳賽它受歡迎的原因是其極高品質及容易給對方造成打擊因此在拳擊界被稱為“Puncher's Glove”全手工在墨西哥製造選用高質量的牛皮 山羊皮 馬毛等物料製造而成。 內層的填充物相對其他品牌拳套較硬弧度較突保護填充物緊貼手部增加了拳套和人的一體感也加强保護
Cleto Reyes  Hook & Loop Boxing Gloves  $235.28
近幾年Boxing拳擊時尚在全球迅速走紅,看完電影是否也準備購入一系列拳擊配件,為自己打造一身街頭時尚look呢?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