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手機規格由自己決定的Project Ara



 
Google 於兩三年前提出 Project Ara的計劃,目的是為了打造一部組件式的手機。
Project Ara最初是希望手機可以是一個長久使用的產品,有時候只是一個地方壞掉,卻要整支換新。如果用更換零件的概念,也就是像組裝電腦一樣,可以按照不同階段,不同使用者的需求,組成一支個人化的手機!
Google負責手機框架的製作。它會推出三種框架尺寸:小號、中號和大號。由於模組能夠互換,使用者能根據不同使用狀況選擇不同框架,而組裝的模組裡包含鏡頭、電池、喇叭、充電座等等。
日前 Google 於官方公佈因為模組化的設計問題,所以這個計劃延期到 2016 年才會有第一部手機推出市場,雖然不知道實際成品如何,但還是可以先看看影片過過乾癮!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