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必收藏的Hermès聯名款單品



 
講到Hermès,相信各位會聯想到的一定是的 BirkinKelly包,但其實以工藝著稱的Hermès也有多款聯名單品適合男士收藏,包括剛宣布與Apple Watch的合作更引起轟動!
1.      Hermès x Time單車
這是2013Hermè愛馬仕法國單車製造商 Time 合作的首個跨界聯名單車系列。基本設計維持Hermè一貫簡潔的風格,總共有兩款- Le Flâneur dHermè Le Flâneur sportif dHermès,以輕量的碳纖維材質車架打造,座椅和把手採用愛馬仕頂級小牛皮構成。
圖片來自 https://goo.gl/wkOfV9
2.      Hermès x Leica相機
深受到許多專業攝影家喜愛的Leica相機,其實並非第一次與愛馬仕合作,但最令收藏迷所樂道的是LEICA M9-P相機,因為它只限量300!當然相機本身全以精湛手藝加以製作完成不用說,機身從上到下也全改用上頂級橘褐色牛皮蒙皮所包覆住,真是貴氣的相機啊!
規格上,配備有一顆Summilux-M 50mm F/1.4 ASPH大光圈定焦鏡頭,且還同時推出限量更少只有100套的套裝紀念款,裡面額外附有3隻分別是28mm f/250mm f/0.9590mm f/2的鏡頭,以及一款愛馬仕相機包。
圖片來自 http://goo.gl/AaEQh8
3.      Hermès x Apple Watch手錶
最後一個必收藏的單品不用說當然是才剛發表的Apple Watch,其錶身為不銹鋼款式,錶帶有Double/Single Tour/Cuff三種,除了基本色以外,還提供黑、灰、紅、丹寧藍可選,愛馬仕也為此系列腕錶設計了專屬使用者介面,更不用說專屬包裝盒也是愛馬仕經典橘盒,至於售價部分,單圈皮錶帶款約36500元台幣起,雙圈皮錶帶款41250元台幣,寬版錶帶款約49500元台幣,預計10月上市。相信經過兩大品牌的演繹加持,一推出想必又會造成一股搶購風潮吧!

圖片來自 http://goo.gl/cMqrdJ
雖說Hermès聯名款的商品的價格實在讓人無法下手,但純欣賞看看總可以了吧!
延伸閱讀 

=> 自己的手機規格由自己決定的Project Ara

=>Philippe Starck」菲利普史塔克的食衣住行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