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與現代工業風交織的「EAST END BAR」



 

每次經過大安路上都會對這整棟外觀佈滿黑色鐵網的建築充滿好奇,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
之前就有聽聞HOTEL PROVERBS的設計是由大師陳瑞憲所操刀,果然一進室內就有君品及Hotel Quote的味道,Lobby牆上充滿著中古世紀武士盾牌的元素牆,動物頭的壁面裝飾好似歐洲古堡帶進飯店裡。
陳瑞憲擅長將老物件和新手法結合一起呈現出現代精緻工業風格。
來到3樓的EAST END BAR,映入眼簾的是類似Cigar Lounge的區域,幾張復古的絨布沙發交錯與邊几的配置讓人有傭懶的感覺。
 
再往內走,空間分為兩區,一區為戶外雪茄區,另外挑高空間則是主要酒吧
由石材、鏡面鋼板組成的長吧台為空間主角,上方由低調的紅銅吊燈貫穿挑高空間。
除了空間氛圍外,這間酒吧的厲害之處在於它與日本頂尖調酒大師上野秀嗣 Ueno Hidetsugu 的合作,酒單是以台灣美好的四季為概念設計創意調酒,並大玩經典調酒、台灣古早味調酒、分子調酒以及創新的桌邊調酒儀式般服務,每季都能嚐到不同特色的風格調酒
EAST END BAR HOTEL PROVERBS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563
02-2711-1118
1200 - 2400 (週日-週四)
1200 - 0200 (週五、週六)
延伸閱讀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