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肉了?來點『牧牧沙拉』吧

(sketch by Flora.T)

家裡附近最近開了一家舒服的店,經過的時候總覺得會有一股微風伴隨,清爽的藍綠色,搭配舒服的白牆面,簡單樸實的水泥鋪面。在還未開幕的時候就常常想著到底是什麼店咧?最後謎底揭曉,原來是一個沙拉店。




正好前陣子吃太多負擔重的食物,感覺一個暑假沒有減肥反而是自己製造了一個游泳圈,進去嘗鮮看看吧。簡單舒適的輕食,搭配冰涼沁心的飲料,一個很舒服的味道。


這麼舒服的滋味搭配美麗的空間,原來店主是三個平面設計師,難怪進去總覺得設計魂徹底被掀起,很值得激賞的是,這邊的食物都是採用沒有精製過的真實的食材去製造,讓我們從體內徹底感受到設計人對於細節的堅持。




小小的店,卻充滿大大的意義,讓我們從食材開始體內的淨化吧。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