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吃東西一邊與自然無縫接軌,新加坡Park Royal Hotel




(Sketch by Flora.T)
去年的暑假去了一趟新加坡,以前在那兒工作天天庸庸碌碌的,根本沒時間享受,回到台灣後再去拜訪,完全不一樣的心態,倒是讓人覺得神清氣爽的。
(圖片截取自官網)
某天下午看完以前老同事後,就散步散到了Park Royal Hotel來吃下午茶,這邊是以前我住新加坡還沒有蓋的,WOHA設計非常的有趣,整體空間夾雜了許多自然植栽,創造垂直空中花園一般的意象,同時也讓建築展現會呼吸的城市的狀態。

下午茶就在一樓入口到底處,這兒的甜點蠻好吃的,很多選擇,都非常的鮮豔漂亮,新加坡最有意思的就是這兒的顏色使用的多彩多姿。
(圖片截取自官網)


座位區域做得很像是一層層地景,一面用餐一面可以看著外面的風景,人來人往的,新加坡就是人很多,回來臺北過久了,再回到新加坡還是覺得依舊很忙碌啊。

更多詳細資料可以參考官網:Park Royal Hote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