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體內行光合作用的餐廳,光合箱子

(sketch by Flora.T)

前陣子去吃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餐廳,光合箱子。我真的很落伍,那麼久才知道這間鼎鼎大名的餐廳,一走到戶外就被吸引了,真是詫異自己那麼晚才過來。



這邊的餐點主打的是嚴選美味的食材,透過慢食的態度,讓人每一口咀嚼都可以感受食物。

有趣的事情是之前打電話去定位,店員說他們6點就結束營業,剛開始聽到有點詫異,後來由認識老闆的朋友轉述,原來他們老闆是真的很替員工著想,希望可以讓員工有一個正常工作的時間,聽了非常感動,現在的社會很少有這種思維的上司了。

一樣的理念,老闆對於員工的心思也看得到在菜上呈現,一種精心調配的美味佳餚,沒有過多修飾,但是卻讓你身體得到很大的安慰,營養而且吃得舒適。

(最重要的食物沒有拍,因為當天吃了覺得太好吃,不知怎麼一瞬間就秒殺,忘記拍照。不過還好有把食物畫下來....)

另外,在這邊除了美食的饗宴,最重要的是也有藝術的體驗。這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不同的藝術家作品可以欣賞,來的這個月是攝影師的作品,一邊吃東西還可以一邊看著作品,是很難得的感受。

有空的話也來這兒走走,偶爾避開大馬路,走在南京復興後面的小巷子,就會找到這個讓體內行光合作用的光合箱子了。

光合箱子FB : https://www.facebook.com/daylightbrunch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