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拉斯維加斯風格酒店的設計密碼 / The Lin Hotel台中林酒店


趁著中秋的連續假期,來台中晃晃,一直很喜歡台中的天氣,舒適的陽光,有點炙熱但卻充滿了熱情!

為了搭配我們這樣的好心情,台中的朋友推薦我一定要住看看The Lin Hotel台中林酒店』,這個五星等級的酒店,是來台中享受的指標之一。
車子前往林酒店的門口,不說我還以為到了Las Vegas,看看是不是很似曾相似的建築?!有去過Las Vegas的朋友一定對於 Wynn Las Vegas & ENCORE RESORT的外表不陌生,其實Wynn Las Vegas & ENCORE RESORT 也是很多電影的取景畫面。


而為在台中的『The Lin Hotel林酒店』就是以這樣的設計為發想,整個酒店除了外觀,內部也充滿了濃濃的Las Vegas風情。搭配上台中的氣候,真的彷彿自己置身在那炙熱鮮豔的Vegas


︱大廳︱ 

正如同Las Vegas的大廳設計一般,這邊的風格採取極度奢華的風格。除了巨大的玻璃鑲嵌藝術吊燈,地板也是使用大理石整體鑲嵌。整體的基調採用紅色以及橘色作為主軸,一進入就如同拉斯維加斯的酒店內一般的華麗。



大廳一偶的酒吧,一樣以紅色為主軸,創造空間中的活潑感,讓旅人都可以在此休憩。


︱臥房︱

但到了房間,設計的風格又轉變成低調的奢華,這邊的轉換是我很喜歡的手法,但也似曾相似,經過確認原來真的是與ENCORE RESORT SUITE的設計是一樣的,雖不知道飯店是如何與ENCORE RESORT SUITE合作的,但是若是沒時間金錢飛去Las Vegas度假,也是非常值得來『The Lin Hotel台中林酒店』體驗一下這種低調奢華風格。 
   
入口進來,諾大舒適的浴室,採用的是雙洗手台設計,國外很流行的Her & His style,光光看到這點就讓人愉悅,搭配上PENHALIGON's的備品。



浴缸與shower的空間寬敞而舒適,在房內泡澡享受也是非常棒的。


林酒店房內有著很舒適的高度,每間房間都是3.1m的高度,加上寬敞的15坪房間大小,房內的地毯採用的是黑色搭配白色線條的設計,搭配上黑色的椅子以及圓凳塑造的小客廳空間,有著法國巴黎的情調。



最喜歡的就是這舒適的床,行政套房的雙床使用的都是席夢思的好床,讓人一夜好眠。

25F The Lin Hotel Lounge
最喜歡的空間莫過於位於25F管制的The Lin Hotel Lounge,在稍做梳洗後,我們上樓去享用Lounge的空間,在這邊透過25F超高樓層的視野,看遍酒店四周的區域,美麗的夕陽伴隨著我們,拿著點輕食一杯調酒。






除了Lounge外,一側還有夜晚才開放的酒吧以及雪茄吧,適合喜歡品味夜生活的高端人士享用,從高樓看下的夜景充滿了令人感動的質感,很像征服了這個區域。


Pool & Gym & Spa
這天下午,很可惜忘記帶了泳衣,不然就可以好好的在這開放舒適的泳池游泳休閒一番了,不過還好這邊的Gym所使用的器材也是一應具全,再稍作運動後,馬上到旁邊的Spa空間享受水療,備品一樣是PENHALIGON's,再泡過熱水jacuzzi過後,使用Quercus系列滋潤全身,真是無比的享受。

Las Vegas森林百匯
當天晚上預約了酒店內的Las Vegas森林百匯,這邊也同時是台中最著名的高級自助餐,當中不乏生鮮美食及精緻的甜點。

一進入Las Vegas森林百匯的空間,會被路口接待處的穹頂與熱帶森林到室內的馬卡龍色系風格給吸引,整體的質感彷彿置身於拉斯維加斯的Buffet餐廳。





順著排隊人潮看去就知道最棒的美食在哪裡,龍蝦湯前滿滿的人龍,果然在等了許久拿了一盅後,鮮甜的湯頭以及新鮮飽滿的龍蝦螯真不讓我失望。巨大新鮮的生蠔,其實無需搭配任何醬汁,直接一口吞入,滑入口中的海味,讓我吃了感動。








第二天一早的早餐一樣是在Las Vegas森林百匯享用,早餐的選擇非常的多,果然是台中自助餐數一數二的餐廳,一早有這麼多選擇的時候,一整天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想念Las Vegas的天氣,想念Las Vegas的質感,想念這些種種,不如就來The Lin Hotel台中林酒店』走走吧。記得穿上你最喜歡的衣服,帶上你的好心情,放鬆的度假吧!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台灣大道路口)
電話:04 2255 5555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