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與我的一日生活

忙碌的三月,這個月的生活除了一如往常的設計師奔波生活,其實還安排了一個國外小出差。這樣忙碌滿點的生活,我發現除了把時間分割開來努力工作別無他法了,而要滿足我這需求的,除了一台強大效能的平板,好像也沒有別的。平板可隨時單手拿取的狀態,比起電腦讓我可方便操作,可觸控的螢幕又讓我可輕鬆的放大縮小需要的畫面。

這個三月就讓Microsoft Surface陪伴我度過這場忙碌。舉個忙碌爆炸的的日子來看Surface如何方便的融入你我的生活吧。

7:50
一早起來,在下床之前,總是想賴一會兒,查查今日資訊吧。輕巧的Surface放在床頭邊上,睡顯惺忪的也可以直接操作,讓我坐在床邊就可以輕鬆打開網頁搜尋新聞即氣象。

8:20
起床梳洗後,叫的車還沒到,就先在沙發上看看前幾日寫在GQ 的專欄,清晰的平板螢幕讓我用輕鬆的姿態臥躺在沙發上看網頁,不需要刻意坐在桌前開電腦,就是這麼的輕鬆。

10:00
今日工事,先去檢查工地現場,再準備搭晚上的班機出國。前往現場之前先與設計夥伴在附近咖啡廳討論細節,帶著Surface展示圖紙,再小的細節都可以單手操控放大,讓會議討論起來完全不費力。PixelSense 螢幕具有267PPI解析度外,還有十點多點觸控,使用起來十分靈敏。

12:00
到達工事現場,準備好要檢查之前,記得要先把電腦準備好,總是習慣把細節項目先輸入到Surface裡頭的記事本,才不會又忘東忘西了。

15:00
去機場前,先來最後一杯台灣珍珠奶茶吧,這時候一樣抓緊時間,把GQ剩下專欄的文章做最終的處理。從平板轉換到筆電只需一秒即可完成,具備 165 度可調節的支架,外觀設計完全融入本體,彷彿星際太空船一樣的簡約高科技感。


17:00
前往機場準備登機了,帶著Surface輕巧又方便,本體重量僅重量只有重量只有 1.70 磅起(約0.69kg),攜帶到任何場合都不成問題。強大的電池續航力,使用於工作上一樣可以有強大的效能,本機播放影片可達13.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完全不用擔心在飛機上使用會沒電。

22:00
抵達日本,馬上進了旅館,準備明日的會議服裝,Surface的絕對美型外觀,搭配西服設計感倍增,除了展現專業也展現美感。

23:00
辛苦工作一日的我即將休息,而同樣辛苦一日的Surface也該好好充電了,輕巧的磁吸式充電,充電器內建 1 孔 USB充電,可另外幫手機充電這點非常實用。

帶著輕巧方便又強大如電腦的Surface,除了功能感讓我能隨時切換工作模式,也能藉由絕美的設計外形讓我好搭配每個場合。即使在工作或休閒都是不可或缺的好伴侶。 

更多Microsoft SUrface相關資訊請參考官網。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