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巷弄內的UNTIL 21:45


這幾年和朋友約吃飯,開始不一定會在臺北市區內覓食了,離開台北市區,最常和朋友們相約的點不外乎是四號公園週邊,話說,真的越來越多人到中永和定居了。
距離臺北只有一河之隔,作為一塊首都邊上的腹地,這兒生活起來算是相當愜意,有著諾大的四號公園,還有中央圖書館,除此之外,也因為越來越多年輕人搬來這兒,所以充滿了許多特色餐廳。

這天我們悠閒地在中央圖書館看書完後四處走走,就在公園旁的小巷弄間看到了一家有趣的餐廳,我們先是看到整片的玻璃窗牆,在晚上就如同發光的玻璃盒子。走近一看『UNTIL 21:45 』,這名字取的有趣,『UNTIL直到』非常直白的告訴我們餐廳營業到21:45分,從名字就可以看得出玩味之處。





店內輕工業風格,搭配上幾張有質感的木頭桌子,溫暖而舒適。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幾份餐點,餐點有分兩種套餐,搭配飲料及麵包的套餐讓人吃飽過後還能喝上一杯飲料,我們還打賭著能不能慢慢喝飲料坐到晚上21:45  :) 。






才點了沒多久出菜速度就非常的快,馬上我們套餐附的湯品以及麵包就上來了,喝了幾口湯,溫暖的奶油香味。



雞腿凱撒沙拉,帶點辛辣感的雞肉為新鮮蔬菜增添了風味,吃起來非常的嫩,酥脆蔬菜及軟嫩雞肉當中有著讓人清爽的比例口感。


魚夫海鮮燉飯,因為喜歡海鮮就點了。果然沒讓人失望的海鮮料滿滿,米粒當中吸收了鮮甜的香氣,口感彈牙。鮮蝦未去頭尾但有去除蝦殼,非常的細心(因為本人懶的剝蝦)。



讓我最愛的辣味墨魚透抽麵,雖然每次吃起來都會黑嘴吃相不佳,但服務生非常貼心在用餐之前先遞上濕紙巾,讓人不畏懼的大口吃吧。充滿墨魚香氣的醬汁,濃厚的裹在麵條上,微辣卻香味四溢。裏頭的海鮮透抽新鮮彈嫩,一口接著一口真的一瞬間就完食了。



瑪格麗特Pizza,一送上來就讓人感到雀躍,因為是酥脆的薄皮Pizza,搭配上滿滿的起司,一口咬下一脆一粘稠香氣的在口中迸發,搭配羅勒葉及番茄非常的爽口。


餐點都用完後,開始品嘗今日搭配套餐點的兩個水果茶。熱帶水果茶偏上點橘色系,上頭有個蘋果乾作為裝飾,看起來很溫潤,草莓香氣,酸中帶甜的口感,搭配上葡萄柚及香橙的香氣,讓整杯飲料充滿了熱帶風情。而另外一杯我個人的最愛夏日水果茶則是偏向橙黃的色系,上頭的柳橙乾以及漂浮柳橙丁也非常搭配色系,一拿上來百香果的香氣撲鼻而來,搭配上鳳梨芒果的甜味,整杯就是一個完美的句點。


UNTIL 21:45 除了餐點美味,價格也算是非常的實在,但最讓我覺得喜歡的就是店員的親切且專業,當晚我們的生菜沙拉吃不完請店員幫忙打包回家,沒想到一看打包的盒子真是驚為天人,居然打包剩菜可以打包的如此專業彷彿是全新沒有吃過的一樣,從這邊就看得出來細節的用心。

<<UNTIL 21:45>>
地址:新北巿中和區新興街4巷1號
電話:02-29280031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1:45
六日與例假日10:30-21:00 提早半小時

延伸閱讀:享受最高級的鐵板燒饗宴 / 犇鐵板燒
延伸閱讀:肉食控必吃!舌尖上的和牛 / 犇和牛館燒肉.鍋物
延伸閱讀:彷彿在潮店用餐/ ZAC ZAG 一樂炸雞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