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美景的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上個月開始感到年底的倦態症又發作,在聖誕節之前經常有一種被工作壓榨到乾渴的感覺,想度假,但又因為事情太多也不能離開台灣幾天。和威廉討論了乾脆去渡假酒店散散心吧,兩天一夜的行程應該可以馬上充電。

這天抵達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在幾天的陰雨綿綿後難得出了太陽,車子開進山莊,馬上感受到一股置身國外的氛圍,這林野參天加上旁邊的一棟棟別墅,覺得自己是在美國住宅區內悠閑晃著,打開窗戶,吸吸旁邊的空氣,冰冰冷冷又帶有一點樹木的木質香氣,沒錯,我已經遠離塵囂了。

下車入口的廊道讓我記憶起去峇里島Resort的片段回憶,順著小階梯步入大廳,已經開始有了濃濃的聖誕氣息了,一瞬間我以為是否有搭飛機出了國。Check in後上了房間樓層,走廊的舒適愜意且明亮,一掃前幾日陰霾,I am ready!我的度假之旅即將展開。

|臥房|

推開臥房門,一入眼簾被吸引的是這面對泳池畔的美景,把這個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的美都收納入我眼內,看著遠方雲霧繚繞的山景,搭配上近景沁心涼感的優美池畔,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愜意,好像時間停止了。


 


坐上床邊,驚覺這張床怎麼這麼舒服,天夢之床(Heavenly® Bed )果然不同反響,一躺下去就沒辦法脫離了,而房內高級的設備更是不用說BOVIT浴缸搭配TOTO整個配備,讓人在任何角落都舒適。

|大廳酒廊|
稍作梳洗後,我們便馬上下樓來大廳酒廊晃晃,看到每個到訪旅人桌上都點了一份看起來非常精美的下午茶餐點,也來嘗鮮看看。『法式圓舞曲下午茶套餐』除了有美麗的層疊裝飾外,口感極分量更是讓人驚豔,不到一千的價格卻可以享用到兩份飲品及6甜4鹹的餐點。龍蝦堡的分量非常有誠意,而甜點的部分更是讓人感到精緻的享受,食材都是高級新鮮的用料,連魚子醬也用的毫不手軟。

|知味西餐廳|
晚餐分成兩個時段17:00 – 18:45及19:15 – 21:00,餐廳本身的Buffet就是一大強項,而這次來正好遇到『暢饗義境,盡在知味』的活動,餐廳內供應了主廚特製的羅馬披薩Scrocchiarella,這種長型披薩製作加入了冷壓橄欖油加上發酵加入老麵團,讓餅皮有著獨特的脆外皮及內部鬆軟的空氣孔洞。除了鹹味口感,也有迎合小朋友喜歡的加上巧克力醬及棉花糖的甜披薩,搭配番茄和牛肉醬義大利麵及奶油烏魚子干貝醬麵,就像來到義大利度假一般。

|泳池畔|
介紹了許多餐點,其實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最讓人無法自拔的便是那讓你一刻都不無聊的休閒活動了。整個酒店放眼望去就數戶外游泳池畔最讓我心動,環繞著棕櫚樹的泳池,旁邊一個個的發呆亭,真是彷彿在峇里島,泳池分不同的深度,更有趣的還有滑水到及水中籃球,當天還看到有人在划船,這麼有趣的戶外泳池,是我第一次在台灣看到。晚上還池畔還有live band表演及Happy hour可以憑房卡換酒水飲料,坐在房內欣賞這樣的美景更是讓人感到浪漫。

除了泳池外,這邊還有更多吸引大人小孩的遊戲區域。往後走後方的GO GO PARK,有著女孩最愛的旋轉木馬,白天夜晚都別有風情的旋轉木馬也是許多網美特地打卡拍照的好景點,而小孩更是玩得愛不釋手。

親子高爾夫,高爾夫果嶺上的造型越看越有趣,原來是以當地人氣旅遊景點為果嶺主題造型(小烏來遊樂區、桃園棒球場、大溪一號館、拉拉山、石門水庫等)。賽車遊戲模擬世界一級方程式賽道,還有許多不同車款可以選擇,讓小孩玩的一圈一圈停不下。

如果不想在室外,室內也有兒童遊戲區,除了球池閱讀等等活動,也有頗大的戶外沙坑讓小孩徹底放電。或是去遊戲室借桌遊或電動,也可以廝殺一整天!

想要更是徹底放鬆,更可以預約天夢芳療享受一下英國皇室御用的Bamford Spa,呈現更精緻的度假感。

 


第二天一早一樣在知味西餐廳享用了早餐,早餐的菜色豐富,中西式選擇都有,而且依傍著窗外的美景,很難不享受。用過早餐後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再享受一下設施,徹底的讓自己最後放電一下,把自己丟在雲霧繚繞的山景當中深層放鬆一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