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人生需要的斜槓配備 / LG G8X ThinQ

 

 

一天有24小時,一年有365天。白天室內設計師,晚上部落客。平日公司當設計師,假日課堂當設計講師。偶爾還有藝術創作。很忙嗎?但忙的很快樂忙的很充實。

這幾年開始,多了幾個身份。除了一直從事的室內設計師身份之外,也因為對於設計的熱誠,逐步成為了設計的講師,講述自己對於設計的觀點給一個個與我一樣對於設計有渴望的人們。在實際的課程操作面向外,也很幸運的多了GQVOGUE這兩個平台讓我更能分享出自己對於設計以及生活的見解。之前在新加坡的工作就是酒店設計,職業病的關係,進到旅館總是沒辦法控制的手繪空間平面圖,順便研究看看酒店的材料收邊等等細節,也因為這樣的契機,開始了自己手繪的藝術創作身份。

今天很榮幸,也因為自己多元的斜槓身份,受邀參加「GQ x LG VIP體驗會」,和與會嘉賓一齊分享如何快速切換自己的斜槓身份。當天台上除了我,亦有其他三位斜槓人生的夥伴,我們一同都是GQ風格部落客,但也一樣有著許多斜槓身份。而我本身為了因應無時無刻無處皆在工作的狀態,每天需要的裝備則是畫本水彩盒組,另外也需要容易拍照的手機讓我隨時分享生活見解。

每每在做畫完後,我都喜歡在空間中留下一張手繪圖的照片,除了更能真實地表達在這個空間當中作畫的氛圍,同時也能夠在最快速的時間內分享出即時的創作。這樣的輸出動作,我都是透過手機完成的。而另一方面,對於難以在現場作畫的空間,我則是喜歡先用手機把所有需要的素材拍攝下來,創作的時候再拿起手機觀看螢幕上留下的照片,一一把所有不能錯過的細節再重現。所以,手機對我而言就是我藝術家身份最好輸入輸出的媒介。LG G8X ThinQ讓人一看就吸引的雙螢幕,對於這樣需要輸入輸出的我而言,會是最想嘗試的利器,運用同時啟動兩個螢幕的功能,一側可用來觀看原始圖像,另一側則可用繪圖軟體進行創作,這樣就可以更彈性的處理手邊的工作了。而雙螢幕也可選擇跨屏功能,讓手機變成一台超大顯示器,透過這樣的功能,看網頁也不會卡卡,更能細緻地看到許多需要的細節。

而部落客身份最需要的照相功能,LG G8X ThinQ的雙螢幕也有很有趣的功能,第二螢幕可以作為補光燈使用,讓拍照的時候更能產生層次感。外蓋翻向外側後,更能讓屏幕顯示被攝影者的狀態,可以一邊拍一邊觀看自己是否哪裡需要修正。

簡單的文書處理功能,一樣是身為部落客非常需要的。LG G8X ThinQ的雙螢幕功能,可將螢幕一側作為全螢幕顯示文字,另一側螢幕就可以轉成小鍵盤使用,使用起來彷彿小筆電,對於需要隨時打字的部落客而言,真是最好的幫手。這樣的雙螢方式,對於喜歡打電動的朋友也是一大福音,可以符合人體工學的使用一側螢幕作為按鍵使用,讓遊戲更加順暢,彷彿一個掌上遊戲機。 

有時間不妨到店上走走,實際體驗,發掘一下自己適合的使用模式,也許有天,LG G8X ThinQ也能幫助你啟動更多自身潛能,開啓你的斜槓生活!

更多詳情請參考LG官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