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工作不斷電的秘密 / Q-SWAP

 

去年開始,我的工作模式做了很大的調整,變成一個徹底的SOHO族,這也代表工作的狀態更彈性,上班呈現一種居無定所的模式,每天都喜歡去不同的咖啡廳工作。

但帶著筆電及手機外出工作,最麻煩的就是電源的處理了,一開始的時候傻傻走進店裡都問人請問有可以插的電源嗎?然後就被賞巴掌了(不能意會就自己多念幾次吧)。後來還陸續研究了PTT上一些人整理的有插座的餐廳,可是吃久了真的有點膩,換到沒有電源的餐廳又得帶上行動電源,偏偏這些行動電源也總是根本不夠用,工作起來總是和時間賽跑的感覺。


最近入手了兩台『Q-SWAP 極速得電隨身電力系統組』,正好一黑一白兩色,白色我收著用,黑色留給W使用,這樣我們夫妻就一人一台不用互搶。

 

 

先說說為什麼會覺得這台好。

 

|外貌協會絕對不能錯過|

好,我承認我是有點膚淺。任何東西只要是醜的,無論他功能多強大,我是絕對沒辦法把它納入後宮的。而Q-SWAP簡潔的外表是我第一眼就心動,簡單沒有任何裝飾也沒有什麼拉拉熊蛋黃哥的外表,乾淨的長方形盒子,四周有著符合人體工學好觸摸的倒角,用單手就可以輕易掌握。

 

 

 

|可更換兩組隨身電源|

其實Q-SWAP最強地方在於它其實是一個隨身電力系統組,也就是它是一個可以替換電池,購買的時候包含兩個獨立的隨身電源,當一個用完電可以立刻把第二個電池置入電源匣當中。

 

這樣的置換方式,可以讓你充電當中不用中斷,省去一直拔掉連接線的過程。而且未來如果電池壽終正寢也只需要更換電池組,無需再去購買新的行動電源。

 

|輕巧的重量|

另外一個值得激賞的是,有使用過大電力行動電源的朋友應該經常有五十肩的困擾,我也曾經因為身上背著太多工作要用的物品,去復健科連續報到兩個月。而Q-SWAP的行動電源電池單棵只有145公克,除了背在身上不顯得重,甚至可以單手手持正在充電中的手機及電池,繼續拍照或是其他作業。

 

 

|輕鬆了解電量|

平常最討厭的就是帶了行動電源出門後發現,根本帶了一個沒吃飽的,氣都氣半死,但是Q-SWAP有一個很棒的設計,就是只要拍拍他的頭,內建有一項觸摸感知功能,就可以借由電池上的燈號了解是不是滿電了。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我和W平日是怎麼使用Q-SWAP啦,相信我,這篇影片我一邊做也是一邊用Q-SWAP充電,不然我剪接影片那麼久,手機早就斷電關機了XD

 

看了不如馬上自己收藏一個吧,前往GQ SHOP購買Q-SWAP 極速得電隨身電力系統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