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The Bull X03一起去旅行


 
前陣子搬家,對於音響這件事情有點頭疼,我一直都很想要有一組好一點的音響,雖然不要求到太貴,但是希望音樂的共鳴不要太差,至少要可以讓我感受到音樂的層次。另外一個重點是,設計人也必須的堅持,就是不能長的太醜,如果無法融入居家設計的音響,那不如別買來荼毒我的眼。
而號稱電器通的朋友C也一直告誡我,這年代沒什麼人買家庭音響組了,每天在家的時間有多少?能帶出門走才是王道,所以無線藍牙喇叭就變成我的首選了。在客廳欣賞音樂可以用、去房間睡前聽點輕音樂可以用、浴室泡澡假裝自己做SPA也能用,最方便的是要出去露營或是野餐都可以使用。
就這樣需要兼具音質且外觀設計,還要好帶出門的無線藍牙喇叭,再找了許久之後,某天看到了GQ shop赫然發現德國McGeeThe Bull X03皮革無線藍牙喇叭這個好貨。
︱收納,On and Off之間︱
剛開始收到,就被這細膩的皮革設計給吸引,皮革的設計在未使用的時候可以包覆住音響本體,保護喇叭不受髒污或是碰撞,另外在需要使用的時候只要輕鬆的將皮革往下摺疊,就變成了音響基座,是非常有趣且實用的設計。
︱細緻的皮革工藝︱
運用兩塊漂亮的皮革並且運用釘釦打在一起,這樣的設計就像製作皮件包款一樣的細膩,而按鍵處也隱藏在皮革下方,用簡潔的設計壓印了幾個圓圈在皮革上,完美的隱藏卻不失去功用性。
︱音效表現︱
德國McGee保證絕對不會讓人失望,本身就是在製作音響領域方面有20年經驗的專家,把原本的專業投注在藍牙喇叭,除了方便攜帶的特性,這款五千以下的藍芽音響除了美型外,聲音效果也很棒,最讓懂得音樂的人激賞的是中音階會透過磁鐵紙盆音圈展現厚實感,且利用空間聲像定位原理,讓每個角落都沒有音盲點。而我這種沒有研究音響的人,其實最簡單的就是打開音響可以很清楚的聽出音樂的層次,功能面如果置入±一起按可以切換到360度環繞音效會更好,重低音也可以穩當地感受出節拍的震動,而且的確,在空間中遊走會感受到,聲音是一致性地傳播到每個角落。
︱跟著The Bull X03一起去旅行︱
就連旅行也可以輕易收納在行李箱內,大小不占空間,而且圓筒狀的外觀可以輕易地塞在各處。
這次去沖繩旅遊,想著其實可以在戶外感受一下陽光洗禮同時聽音樂放鬆,The Bull X03的輕巧讓我放入隨身行李內完全不感覺到負擔,舒服愜意地吹著沖繩海風就聽起音樂放鬆了起來。
看了不如馬上自己收藏一個吧,前往GQ SHOP購買The Bull X03 皮革無線藍芽喇叭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各位!!!我們 WnF 要在『學學文創』開課了!!!
想知道如何將品牌空間的概念帶入居家,想知道更多:記得一定要按進來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