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西裝店後的 | 金牌特務| 神秘酒吧

 


 

強烈建議服用文章前先看一下影片,包準你能強烈體驗到這股懸疑驚悚的氣氛!!!!!!!!!!!!!!!!!!!!!!!!!!!!!!!!!!!!!!!!!

 

前陣子朋友T神秘兮兮地問我下班要不要跟他去一間秘密酒吧?於是他在紙條上寫了酒吧地址給我跟我約晚上9點不見不散,當下我只覺得是作黑的嗎?為何如此神秘?

按朋友T給的地址走只看到一間西服店,哪裡有什麼酒吧?打給朋友電話也沒接,只好走進這間名叫「菱玖洋服」的西服店問問酒吧地址。店內除了陳列幾套看起來很高雅的西裝及一些正式皮鞋外,竟然一個人也沒有!

正想離去時發現更衣鏡旁有一個古董電話,感覺有點事有蹊巧,心想:該不會是一間無人店吧?是誰在這電話那頭?於是拿起電話隨便按幾個按鍵......

眼前的穿衣鏡突然緩緩打開,望進去,一間餐酒吧竟然藏身在裏頭,這不就像電影《金牌特務》內的「金士曼」(Kingsman)一樣,表面上是英國倫敦薩佛街上的一家裁縫店,實際上卻是一個歷史久遠的民間諜報組織嗎?



原來朋友T已經坐在酒吧內與老闆喝酒閒聊了!問過老闆才知道這間店的概念是源自於1920-1933年美國禁酒令時期盛行的地下酒吧,而店名「菱玖」,就是台語「喝酒」的音譯。他希望能打造一間紳仕們專屬的秘密基地,「菱玖洋服」提供的是一處夜晚能有氣氛、放鬆、飽餐、享受生活的地方,因此除了提供酒外也提供鹹蛋飯、牛肉麵、火腿拼盤等,這裡也吃得到精緻、用心的餐點,而非應付了事的下酒菜而已。


「菱玖洋服」除了是酒吧,也是洋服店,店裡所有的西裝、皮鞋、袖扣、領結都能量身訂做、販售,西服部分是與STYDER 訂製西服合作、皮鞋部分則是Timeless Fashion手工鞋負責, 就連店裡服務生的制服都延續西裝主題, 請STYDER 訂製西服專門製作。

講到這相信大家也想知道開門的電話通關密語是什麼吧?我只能說跟店名有關,其他的就親自試試吧!

<<Le Kief 菱玖洋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 巷36 號1 樓
電話:(02)2752-500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