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每天吃Lady M ,至少可以每天住在Lady M風格的家裡


在Lady M優雅的吃著千層蛋糕 ,一直是最近我的夢想 。打從他們進軍台灣前就一直擾動我的心 ,看著很多在美國的朋友吃飯拍照的照片 ,讓我原心想 ,在台灣一開幕我一定要第一個衝 ,無奈 …………一開幕根本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這樣 ,排隊排的天昏地暗 ,本人又是一個懶到不行的人 ,所以一生中除了機場出關排隊 ,幾乎都不排的 。前陣子慶祝生日終於有小幫手幫忙排隊讓我慶生 ,這才有機會得以進入Lady M ,一窺其奧妙 。




經典的千層蛋糕不用說 ,當天點了大家紛紛叫好的法式經典千層蛋糕及抹茶千層蛋糕 ,叉子一下去 ,我    驚艷了 ,薄如紙張的薄片 ,一片片層層相疊 ,細緻的奶油內餡 ,聞起來輕柔當中有一絲香甜 ,咬下一口 ,層層口感從口中化開 ,一片片的千層好像櫻花花瓣一樣飛散在口內 ,第一次吃到這麼感動的千層蛋糕 ,果然這麼知名不是沒有理由此的 。千層是那麼的薄透 ,口味是那麼的舒適呀 。

但因為Lady M經常要排隊到天荒地老 ,然後用餐又只有短短一小時 ,讓我吃的很急迫這樣,溫柔店員小姐就推薦我 :“那麼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外帶回家好好品嘗唷” ,但是Lady M的蛋糕離開 Lady M ,總覺得少了一個味 。
所以 !我決定來自己打造一個屬於自己進食Lady M千層蛋糕的空間吧!今天來這而不是來主持時尚玩家的 !WnF的讀者們應該最期待的也就是我們來分析Lady M獨特的用餐空間 ,讓我不能天天吃Lady M,但是至少可以住在Lady M風格的居家中 。這樣外帶Lady M回家吃也是十分夠味的唷 。
∣ 白色基調 ∣
我們已經不止一次提到白色基調營造居家質感的方法了 ,Lady M運用白色的高冷 ,創造出空間的高級感 ,同同時也可以讓人關注在食物當中 。

∣ 大理石的搭配 ∣
有看過我們的「大理石控必學!居家石紋搭配法則」 ,喜歡大理石的人應該不陌生大理石桌能夠讓人拍照多麼美觀 ,這是因為白色大理石桌可以讓放置在上方的物件經由桌子反射的光線呈現明亮的質感 。石頭的紋路同樣可以讓白不會那麼的無趣 ,而是萌生有趣的有機感 。

另外,大理石的牆面裝飾也是Lady M運用的很好的元素 ,若是轉換在自己的居家空間 ,一般人可以選擇主要的主牆是施做大理石 ,例如電視牆或是玄關入口牆 。而若是覺得傳統大理石過重難以施工 ,現在也有很多高科氣的選擇 ,例如天然石材薄片也是很好的選擇,只需要黏貼即可裝飾表面。



∣ 金屬冷冽元素 ∣
Lady M的高冷調性 ,除了運用白色創造 ,另一個就是用金屬元件去設計 。例如入口充滿現代感的大門 ,或是一開門可以看到巨大銀色金屬logo 。在居家設計上 ,也可以選用簡潔單一色系(銀 黑 灰)的門及窗框 ,藉由簡潔色系為冷冽線條編織出空間的亮點 。



∣ 適當的花藝 ∣
如果上述空間硬體你都可以達到了 ,設計完成後會感覺缺少了一點溫暖感 ,這時候我們也可以學習Lady M的手法 ,藉由花藝來軟化空間 。
我們可以看到運用一串乾燥花吊掛所呈現的質感 ,帶出了自然的韻味 。或是桌上放置小花器 ,只需要一個小玻璃杯加一點水 ,插上單一支的花卉 ,就可以營造出空間優雅的氣氛 。這樣的手法我們可以放在居家任何角落 ,我們最喜歡的方法是買一把花分散在五個以上小花器內 ,散落在居家各個角落 ,讓花藝在室內流動 。




看了之後有沒有躍躍欲試啊 ,快和我們一起改造居家吧 。讓我們帶著Lady M的蛋糕回家吃也不突兀 ,天天都可以享受這種美國現代風格的居家質感 。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