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遊樂園:五大類型男子不可錯過的私房店家

  

一般人的印象中男子遊樂場總會聯想到酒店,籃球場,網咖等等,但有品味的男子除了上述幾項基本款選擇之外,總要有幾間具有特色的口袋名單,這樣不論是帶夥伴或客戶去至少讓大家印象深刻也不會覺得乏味可陳。以下就收藏了幾間台北極具特色的餐廳,有些還結合了複合式空間,適合各種類型的男子玩樂。

 

1.有如金牌特務的Barber+餐酒館 

UNCLE廚棧

台北市大安區潮洲街1051F

一直都很喜歡金牌特務紳士密令這類的紳士電影,除了服裝很吸引人外,優雅的英倫場景也令人印象深刻,台北潮州街內也隱身著一間kingsman風格的英倫餐廳。

UNCLE廚棧的菜色從北歐菜系到英倫風格,各種歐陸菜色皆有,除了用餐外,也提供全套的Barber理容服務,從油頭修剪到修容,全由專業的Barber達人操刀處理。

Image Via UNCLE Facebook

 

2.街頭風格的HIP-HOP唱片行+咖啡廳

Beans & Beats Records 

台北市富錦街3461

以經營台灣嘻哈音樂為主的獨立音樂廠牌『顏社』,在富錦街開了一間咖啡店『Beans & Beats』。顏社旗下擁有知名嘻哈歌手如蛋堡 Softlipa、葛仲珊 Miss Ko等等,前陣子也在咖啡店地下室成立了一間唱片行『Beans & Beats Records』,讓這裡成為一間結合音樂、美食、咖啡的男人夢想遊樂場。

Image Via Beans & Beats Records Facebook

 

.邊喝咖啡邊運動的腳踏車餐廳

Cycle Dummies Pitstop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67

Cycle Dummies Pitstop所販賣的腳踏車為日本設計的Tokyobike,外型極簡,但搭配上個性化的皮革配件,是都會文青必備的時尚單品!

這間單車主題咖啡館隱身在民生東路西華飯店後方,除了單車販售外,也提供咖啡及輕食。

Image Via Cycle Dummies Pitstop Facebook

 

.有氣質的書店+Gallery藝文空間

朋丁 Pon Ding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6

『朋丁pon ding』是一個複合式藝文空間,融合咖啡館、藝廊及書店,喜歡老屋氣氛的文青能在這裡找到片刻的寧靜。

一樓為咖啡館與書店,提供國際出版品展售,有藝術、攝影、設計、建築等居家美食等類型,二樓為綜合展演空間,三樓定位為畫廊,主要展出世界各地新銳藝術家作品。

Image Via Pon Ding Facebook

 

5.小酌放鬆的優雅品酒空間

Double Check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6號1F

相信很多人都去過Boven雜誌圖書館Double Check算是Boven的音樂廳。

它就位於Boven旁,是ㄧ個學習聆聽品味的音樂藝術空間。店內包含一千本以上的各類音樂雜誌,欲呈現的氛圍是放鬆、小酌,在這可以適當地放鬆有如在自家客廳一般自在。

Image Via Double Check Facebook

曾經,你我還很小時,最愛去遊樂場玩樂,那裡有盪鞦韆、旋轉木馬、溜滑梯,可以盡情追趕跑跳蹦。那麼簡單卻是百玩不厭。長大後,各種現實的環境與壓力讓我們逐漸忘記了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玩樂時光。

在GQ 20週年這個特別的時刻,想讓讀者們重溫那些未曾改變過的歡樂,我們打造了一個空間「Good Night Museum╱GQ夜博館」,一個專屬大人的遊樂場,讓你化身為小孩的Jump in™球池、VR虛擬實境電玩專區、期間限定pop-up酒吧、復古口味瓶裝手工汽水、還有以GQ 20周年「unchanged」主題裝置藝術Gallery。

GQOD Night museum / GQ夜博館
活動網站:http://www.gq.com.tw/moty/201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