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步驟也能讓居家變身日式咖啡廳 /桔梗三明治

 


美國在台協會附近的巷子,幾個月前開了一家有趣的咖啡廳,主打的是三明治,不過咖啡也很好喝,但對於我們WnF而言,最喜歡的當然是看看設計了。

 

當天去的時間比較晚,接近5點快營業結束了,所以就點了一杯好喝的拿鐵咖啡,坐在這兒看窗外,靜靜的彷彿時間停止。

莓果優格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適合女孩享用,吃起來健康的口感。

還有店家精心準備的招待果乾作為開胃菜,感覺多了一份自然的味道。

咖啡廳裡頭的空間不大,小小一個卻充滿的精心的設計感,其實透過簡單的裝飾,也可以讓居家變身『桔梗三明治』的浪漫風味。

 

三步驟讓你利用簡單裝飾也能讓居家變身咖啡廳:

︱白色系的質感︱

如果你的居家和『桔梗三明治』的空間一樣小巧,那請記得居家的色系務必以白色為主,白色除了創造清新感,也同時會放大空間,可以讓你微小的空間化身乾淨舒適的角落。現在馬上去買桶油漆,開始把自己的牆壁好好整頓色系吧。

︱善用層架︱

小空間內除了收納還要展示,最好的就是選用自組式的層架了,在『桔梗三明治』我們看的『角鐵架』就是很好的例子,角鐵架可以自行組裝並且設定不同的高度及大小,這樣可以輕鬆吻合搭配在居家的角落。白色系的角鐵架跳脫了工業風的沉重感,反而會讓空間輕盈不少。

︱織品運用︱

我們不止一次在專欄內介紹織品對於居家是多重要了,這次在『桔梗三明治』當中也可以看到,店家運用不同的布料織品作為桌面桌布,非常的有創意。一個小毯子放在桌上除了當成桌布方便整理,同時也營造溫暖的感覺。

(Image Via : Zara Home)

(Image Via : Zara Home)

 

其實只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居家也很容易變成為日本式風格咖啡廳,假日不妨快速動工了噢。

 

桔梗三明治

地址: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0-2

電話: 02 2701 22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