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詩丹頓攝影展




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Overseas系列已經20歲了,為了慶祝這場特別的生日,特別在臺北101舉辦了一場Overseas系列腕錶攝影展。

品牌邀請了攝影師Steve McCurry以影像重新詮釋此系列腕錶蘊含的旅行精神。Steve McCurry 是國際知名的攝影師,1985年以一張在難民營拍攝的照片「阿富汗少女」登上國家地理雜誌封面,一舉成名。這次展覽為了呼應錶盤上12個小時,特地在全球選取了12 個地點,捕捉獨特的永恆瞬間。


這場活動為VIP準備的特別的地方在於,看完攝影展還可以由專人講解指導,讓顧客可以看到錶款的細節以及骨董錶的展示。總是特別喜歡這類高級鐘錶的展覽,因為平常很難入手,但是看到展覽當中錶的經典內涵,總是特別激賞,尤其我們兩個都是機械錶控,有機會看到特別的機械錶,總是再三玩味。










展覽時間將由11/02 - 11/13,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攝影展是對外開放無料的,很值得去欣賞欣賞 :)


江詩丹頓OVERSEAS攝影展
地點:臺北101
時間11/02-11/1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